精品原创 > 正文

第二届全国融媒体看河南来永城市演集镇采风

2019-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晓慧)11月12日下午,第二届全国融媒体看河南来永城市演集镇采风。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商丘市媒体、自媒体等百家单位100余位媒体参观团先后参观了该镇刘楼村、时庄村、韩寨村,深入探寻演集镇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感受乡村振兴的魅力、创新融合时代新变,传播中原大地好人好事好声音,共同助力“乡村振兴,出彩中原”。

此次活动全国主流媒体云集,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福建、贵州、青海、甘肃、江苏、江西、河北、湖北、湖南、山东、等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主流媒体代表。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央广网、中国日报网、中国产经新闻等中央主流媒体和新浪、凤凰网、中华网等商业新闻网站代表也将会全程参与此活动。

刘楼村的红色革命纪念馆和整齐划一的菜地,精致的秋林小院,充满艺术特色的尚义街都传承着乡村振兴的文化艺术特色;村史馆记录着韩寨村创建了全国无邪教示范村的光荣历史;演集镇创新开展垃圾分类,实现了垃圾由面源整治向治本的转变,实现垃圾处理资源化、无害化;活动中,各位媒体记者深切感受到了演集镇乡村振兴的美丽与魅力。

为了开好这次众筹共建美丽韩寨乡村振兴大会,演集镇做了很多工作,全村百分之九十以上都积极主动参与捐款,每个人都在身体力行乡村振兴。永城市知行读书会在韩寨成立基地,驻扎韩寨。每周做好值日表,深入村里,带孩子读书,辅导功课,组织特色的文化活动,真正做到了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永城,用读书去助力乡村振兴,用阅读去提升乡风文明建设。

(映象网永城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投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第二届全国融媒体看河南 永城市 演集镇 采风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