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民权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刘依然)9月29日,中原银行商丘民权支行高度重视并积极响应上级行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加强广大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素养,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活动中,支行人员通过传统发放宣传折页以及现场讲解的方式开展宣传,在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利用客户等候时间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小课堂。同时,民权支行立足网点,辐射周边,并结合惠农服务点因地制宜的开展知识宣传,加之辅以假币识别宣传片、非法集资危害等各类宣传片,为广大群众现场讲解如何安全刷卡、用卡和理财等金融知识,让“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的观念深入人心。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民权支行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提高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的力度和广度,践行社会责任,为社会公众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民权支行 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永城分行慰问妇幼保健院抗疫一线的医护

    2月11日上午,中原银行永城分行行长一行5人到永城妇幼保健院,对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进行慰问,他们带来了火腿肠、方便面、酸奶、手撕面包等40箱食品。

  • 中原银行永城刘河支行普惠金融服务站盛大开业

    5月6日上午,永城刘河镇主街中原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举行了盛大的开业仪式,刘河镇党委书记刘道存、刘河镇镇长丁慧和中原银行刘河支行行长刘莉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仪式。开业当天恰逢集会,仪式现场气氛祥和,一片欢声笑语,当地老百姓对主街普惠金融服务站赞不绝口,连连叫好。

  • 扶贫济困 中原银行永城刘河支行送温暖

    5月6日,正值中原银行永城刘河支行普惠金融服务站盛大开业,一位残疾的老人因为中原银行的关怀感到无比温暖。

  • “中原银行杯”拳王争霸赛在永城市体育馆落幕

    12月25日晚上,由中原银行永城滨河支行冠名赞助的2018永城市“中原银行杯”第三届“六国”拳王争霸赛在永城市体育馆拉开帷幕,永城滨河支行行长宋传峰携支行全体员到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 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刘井惠农服务点盛大开业

    12月26日,正值中原银行四周年行庆之际,中原银行永城支行刘井惠农支付服务点盛大开业。永城裴桥镇副镇长练镇长、部分村干部、永城支行零售行长尚卿、高庄支行行长郭建伟等参加了开业典礼。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