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李中华高大立实地督导工业企业规范化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2019-07-04  来源:今日永城

(李中华高大立实地督导工业企业 “一密闭五到位”规范化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7月3日,永城市市委书记李中华、市长高大立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工业企业,就“一密闭五到位”规范化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市领导韩良杰、张峰参加调研。

李中华、高大立一行先后来到永城市城建集团第三搅拌站、城郊煤矿、正宇建材、闽源钢铁集团等重点企业现场督导检查,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物料存放点等,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污染治理和治理设施的建设、运行等情况,深入了解全市“一密闭五到位”规范化整治工作落实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督导中,李中华、高大立对各企业自觉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积极落实环保主体责任,自觉加大环保投入和治理力度,为全市生态环境改善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有关职能部门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决策部署,以铁腕治污的力度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表示高度赞赏。

李中华、高大立强调,环境保护是最大民生,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待值高。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不断加大环境保护力度,生态环境显著改善,但与上级要求、发展需要、群众期盼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各企业要加大投入、拉高标杆、狠抓管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一密闭五到位”规范化整治工作,落实好环保工作各项要求。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压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责任机制,坚持铁腕治污不手软,整改问题不畏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一密闭五到位”规范化整治和环境攻坚工作提质提效,全力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良好生态环境的新期待。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工业企业 规范化整治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