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内黄县检察院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9-04-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安阳讯(记者 贾利超 实习生 朱彤 通讯员 刘海垠)4月3日上午,内黄县人民检察院党员、干警代表来到内黄县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清明祭扫活动。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兆江及其他党组成员参加祭扫活动。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希民代表党员、干警向革命烈士致辞,活动由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献堂主持。

祭扫活动按照奏唱国歌、敬献花篮、默哀、致辞、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英雄事迹六项议程逐项进行。

陵园内松柏苍翠,纪念碑肃穆耸立。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国歌高昂激荡,颂扬着英雄的丰功伟绩永垂不朽;松柏常青不老,象征着烈士的革命精神豪气长存;每名党员、干警都怀着虔诚的心情向革命烈士寄托哀思;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个党员干警心潮澎湃,热血沸腾,用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

最后,党员、干警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内黄是革命老区,史称“红色沙区”,目前,县烈士陵园共安葬烈士墓1813座。参加祭扫活动的党员、干警将菊花安放在烈士墓碑前,并深深的鞠躬,表达崇敬思念之情。青山有幸埋忠骨,沧桑正道不老情。内黄县人民检察院长期以来,都把一年一度的清明节祭扫活动作为培育爱国主义情操和深耕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载体和抓手,通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学习烈士为建设新中国而无所畏惧的勇气和豪情。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和平幸福生活,学习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秉承革命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告慰先烈英灵,为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内黄提供优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安阳新闻热线:18623721000,投稿邮箱:m18623721000@163.com。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内黄 县检察院 清明 祭扫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