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同村邻居因琐事起冲突 打人者拒付医疗费

2019-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 陈闽生)3月25日上午,永城法院执行人员来到被执行人黄某某家中,见到黄某某执行人员释法明理耐心细致的对其做思想工作后,黄某某最终主动将赔偿款6400元交到执行人员手中,顺利执结一起健康权纠纷案件。

黄某某与申请执行人朱某系一个村民组的邻居,因琐事发生矛盾,黄某某将朱某殴打致伤,因黄某某拒不支付医疗费,朱某诉至永城法院。经法院审理,判令黄某某给付朱某赔偿款6400元。判决生效后,黄某某未履行还款义务,申请执行人朱某于2019年3月19日向法院申请执行,执行人员接收案件后,认为双方当事人系同一小组村民,如果对黄某采取强制措施,必将导致双方矛盾激化,造成不稳定因素,为此,执行人员决定尽量做黄某某思想工作,让黄某某主动履行。

在经过执行人员一番释法明理后,黄某某主动交纳了执行款,随后执行人员及时通知朱某到场领取执行款,最后,在执行人员的见证下,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

(映象网永城频道新闻热线:152 2525 1717 传稿邮箱:yongcheng@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邻居 琐事 付医疗费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