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交通 > 正文

车辆堵缓坡 居民难出行

2018-08-29  来源:今日永城

8月28日一早,东方大道商户店主张浩准备骑电动车外出时,无奈地发现,离门店较近的人行道缓坡前方又被一辆私家车堵了个严严实实,只得骑车到较远的缓坡那儿下去。

据了解,我市主干道新修的人行道较高,非机动车无法直接上下,每段人行道的两处缓坡就成了上下的唯一通道。但本来为方便非机动车上下的缓坡,经常有私家车停在前面。而且缓坡的低处都立有拦车桩,本身通过范围就窄,只要车辆停在旁边,就导致这一段人行道的通道被堵死,居民只能绕路或者放弃上下,非常不便。

记者在走访时发现,车辆堵在人行道缓坡的现象并非只发生在东方大道,在我市人行道改造提升后的中原路、芒砀路等主干道都有这种现象。

在中原路南段一处巷口,一辆私家车停放在人行道缓坡前方,将缓坡挡得严严实实。附近居民周玲表示,该缓坡经常停着私家车,造成居民上下不便。“如果是因为巷边停满车,车主没地儿停,停在那儿还能理解。问题是缓坡都在路口,很多车主图省事,在缓坡旁边就有空位的情况下,也不愿意多开上几米,直接就停在缓坡前。”

记者就此呼吁,希望车主们遵守公德,不要将车辆停放在缓坡附近;也希望相关部门加大管理力度,保障居民出行顺畅。   (记者 张朋) 

文章关键词:私家车 居民出行 人行道 非机动车 责编:张亚普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商丘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永城市代表团召开会议

精品原创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永城市苗桥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