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航拍】河洛日出印象

2017-09-08  来源:新华网

ULMxJaHg..jpg.jpg

【航拍】河洛日出印象

qzhj58m9..jpg.jpg

【航拍】河洛日出印象

diKVics3..jpg.jpg

【航拍】河洛日出印象

9月7日早上,位于河南省巩义伊洛河与黄河交汇处拍摄的日出景象。

洛水,是黄河的一条支流,发源于陕西蓝田县灞源乡、洛南县洛源乡一带,向东经卢氏、洛宁、宜阳、洛阳市区、偃师,最终在巩义市河洛镇洛口村汇入黄河。在中华文明史上,河洛地区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文化地位。新华网发(郭红欣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巩义 伊洛河 日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巩义法院:闪电执法 雷厉风行

    2017年9月5日下午,郑某向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法一大队大队长王俊武等干警送来了一面鲜红的锦旗,感谢他们接到案件后迅速执结了案件,一再表示没想到法院同志工作效率这么高,司法为民贯彻的这么好。

  • 巩义法院:铁面执法不手软

    2017年9月4日,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执行一大队执行员李自卫接到举报电话称发现了4年前的案件被执行人曹某,执行110迅速出警带回了这名女“老赖”曹某。

  • 巩义法院:多措并举化纠纷 握手言和促执行

    9月4日下午,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员徐淑红成功执结一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被执行人李某、陈某当场将十四万余元执行款偿还给申请人刘某,当事人双方握手言和。

  • 巩义市两个省级毒品查缉站今日揭牌

    9月1日上午,巩义市公安局副局长刘晓鹏,党委委员、合成作战大队大队长孙晓东带领禁毒大队、卡口大队民警分别到S237省道巩义市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检查站、310国道巩义市公安交通安全执法检查站举行“河南省毒品查缉站”揭牌仪式。

  • 巩义小伙离家数月身陷传销 洛阳民警成功解救

    巩义小伙离家数月身陷传销,父母省吃俭用吃在洛阳到处寻找,在洛阳民警相助下,终于与儿子团圆。

  • 巩义市残联到汝州市考察学习

    8月22日,巩义市残联、人民医院等相关领导一行5人到汝州市考察学习。

  • 义务献血爱心传送  共渡难关收获希望

    8月13日下午,巩义市公安局分包的贫困户肖长松在工地打工时,因围墙倒塌将其砸成重伤,至今仍在解放军153医院抢救。

  • 巩义市法院:巧用扑克牌 助力破解执行难

    为加大执行宣传力度,巩义市人民法院创新工作方式,自主设计、印制了3万副打击拒执犯罪法制宣传扑克牌,向社会各界赠送、发放,助推执行工作。

  • 加强基层司法管理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为防范和杜绝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重新犯罪的发生以及提高市民法治宣传教育知晓率和参与率,9日上午,巩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红带领部分班子成员、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鲁庄司法所指导检查司法所建设、社区矫正和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

  • 巩义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团伙

    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中,巩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紧盯群众怨气大、受害深和社会关注度高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将系列团伙案件作为打击重点,多部门通力协作,攻坚克难,连战连捷。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