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我爱你,老师

2017-09-07  来源:新华社

d0WeOe0c..jpg.jpg

我爱你,老师 

YjpHAN7E..jpg.jpg

我爱你,老师 

9月6日,安徽省合肥市华山路小学学生在操场拼出意为“我爱你,老师”的汉字和字母,表达对老师的感恩和祝福,迎接即将到来的教师节。新华社记者 张端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徽 华山路小学学生 老师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8岁男孩被送戒网瘾学校后死亡 5人被刑拘

    当晚22时许,罗铿安排教官把不服从管理的李傲关禁闭房,期间将其双手铐在禁闭房的窗户栅栏上,并组织人员轮流对其进行看守。8月5日17时许,看守教官孙某发现李傲身体异常,口吐白沫。

  • 焦作民警不辞辛苦 安徽老太寻亲终圆梦

    “感谢您帮忙找到我的表姐,让我们老姐俩能在有生之年见面。这是家住安徽省蚌埠事的七旬老人陈瑞琴发来的在,在年建新的帮助下,她找到了失去联系30多年的表姐。陈瑞琴老人的儿子向年建新介绍,8月10日上午,他们一家人来到焦作,寻找陈瑞琴老人失去联系30多年的表姐,但找了两天依然没有消息。

  • 安徽六安法院来信阳中院调研交流打击拒执罪工作

    8月10日下午,由安徽省六安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有春带队的学习考察组一行四人,来信阳中院调研交流打击拒执罪工作,并在信阳中院举行了执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 安徽六安法院来信阳中院调研交流打击拒执罪工作

    8月10日下午,由安徽省六安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张有春带队的学习考察组一行四人,来信阳中院调研交流打击拒执罪工作,并在信阳中院举行了执行工作交流座谈会。

  • 李公乐带队赴安徽芜湖考察招商

    近日,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带队赴安徽芜湖,就新能源汽车产业和智能机器人产业洽谈合作。

  • 蝶之韵产后恢复中心湖南岳阳店、安徽淮南店盛大开业

    近两年来,随着宝妈们的产后恢复意识逐渐增强,医学产康市场前景广阔。安徽蝶之韵母婴健康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本文简称“蝶之韵”)旗下产后恢复中心也在全国各地落地开花。

  • 驻淮北市安徽省人大代表莅平视察

    7月18日下午,安徽省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彦颖带领部分驻淮北市安徽省人大代表莅临平顶山市,对城市转型发展进行视察。在平期间,视察组先后到平高集团东厂区、平顶山神马帘子布发展有限公司、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隆鑫机车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察看。

  • 巩义农商银行与安徽药都银行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7月6日,巩义农商银行与安徽药都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巩义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建伟,安徽药都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绍普共同出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仪式。

  • 安徽霍山:雨后大别山

    7月5日清晨,一艘小船行驶在霍山县东淠河上。

  • 安徽霍山:雨后大别山

    7月5日,地处大别山腹地的安徽省霍山县雨后彩霞满天,云海翻腾,宛若仙境。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