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洛阳老君山云海美景

2017-08-23  来源:新华网

洛阳老君山云海美景 

洛阳老君山云海美景 

洛阳老君山云海美景 

洛阳老君山云海美景 

8月20日,雨后的河南省栾川县老君山出现壮观的云海景观,宛若仙境。新华网发(刘肖坤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栾川县 老君山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栾川县狮子庙镇打造山区景观水系 改善城镇生态环境

    昨日,在栾川县狮子庙镇新建成的城镇景观水系观景平台及栈道上,人们悠闲地散步、纳凉。该项目全长3公里,建设内容为河道清淤治理,建造景观堰坝、景观墙、栈道、观景平台及绿化,同时建设集休闲娱乐、餐饮购物、观光住宿等于一体,总建筑面积2800余平方米的滨水商业街,改善城镇生态环境,为旅游业增添新动力。

  • 栾川县龙泉洞遗址发现大量人类活动遗迹

    栾川县旧石器考古发掘又有新进展:龙泉洞遗址发现大量人类活动遗迹,该遗址距今约3万至4万年,恰好处于现代人形成的关键时期,为人类进化研究提供重要线索。

  • 栾川县龙泉洞遗址发现大量人类活动遗迹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市文物考古研究院获悉,栾川县旧石器考古发掘又有新进展:龙泉洞遗址发现大量人类活动遗迹,该遗址距今约3万至4万年,恰好处于现代人形成的关键时期,为人类进化研究提供重要线索。负责现场工作的市文物考古研究院工作人员顾雪军介绍,此次发掘最重要的发现当数3处用火遗迹,它们呈“品”字形排列,分别用石块围成近乎圆形。

  • 今冬 栾川县城将首次实现集中供热

    将首次实现集中供热,计划发展供热面积不低于50万平方米。

  • 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在栾川举办

    8月1日,记者从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第五届中原旅游商品博览会将于9月21日至24日在洛阳市栾川县旅游产业集聚区举办。

  • 栾川县北乡村农家标准化 游客乐回“家”

    夏日里,在栾川县庙子镇北乡村,正在建设的旅游项目、田野间盛开的鲜花、漂流皮艇上游客的欢笑声,都让人感受到这个村庄的勃勃生机。通过小额贴息贷款、到户增收、互助贷等扶贫政策支持,全村共发展农家宾馆56户,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36户,床位730张,2016年全村依托旅游接待年收入80余万元。

  • 栾川县协心村:林密催新业 客来游兴浓

    记者走进栾川县陶湾镇协心村,不仅感受到青山绿水的美丽,还能赏花、体验采摘乐趣……  协心村位于陶湾镇南,面积6平方公里,耕地面积750亩,林地面积8190亩,森林覆盖率达92%。该村还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豫西传统民居、特色餐饮,大力发展集农业休闲观光、采摘、住宿、餐饮于一体的乡村旅游。

  • 栾川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

    日前,国家旅游局公布了30个“网民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榜单,栾川县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入选“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的,还有北京市密云区、江苏省兴化市、浙江省安吉县、安徽省黟(yī)县、江西省婺源县、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湖南省张家界市、四川省九寨沟县、云南省元阳县。

  • 贴在门上 挂在墙上 栾川县唱响“移风易俗”新风尚

    临近春节,栾川县樊营村的李明拿着刚领到的“移风易俗”公益宣传挂历和春联高兴的合不拢嘴。

  • 栾川县考察团莅临汝州市钟楼街道观摩学习

    12月21日,栾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段秀玲带领该县部分居委、乡镇(街道)主管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副职共计30余人来到汝州市钟楼街道程楼村、拐棍李村观摩学习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这是继11月30日全省精神文明现场会走进钟楼观摩之后迎来的第三批观摩团队。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