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中国 > 正文

开封: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多感动

2017-06-28  来源:新华网

  • 1/4 开封: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多感动

  • 2/4 开封: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多感动

  • 3/4 开封: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多感动

  • 4/4 开封: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多感动

      6月24日,开封市民族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活动现场。在开封市民族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上,即将告别老师、告别同伴的孩子们怀着许多不舍与依恋,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深情的毕业典礼给孩子们的童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新华网发(李俊生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 毕业典礼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中小学及幼儿园7月5日放暑假

    各县区教体局及局属各高中必须统一思想,明确态度,落实责任,做到早安排、早部署,坚决禁止公办普通高中举办复读班。暑假期间,学校不得擅自组织学生开展大型集体活动,教师不得私自组织学生外出活动。

  • 高新区第一幼儿园举办毕业留宿活动

    6月20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幼儿园举办了大班孩子毕业留宿活动。孩子们的适应能力远远超出爸爸妈妈、老师们的想象。

  • 平煤幼儿园开展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今年5月20日至6月20日是第六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游戏——点亮快乐童年”。据该园副园长高凌燕介绍,除了传统的游戏项目外,该园还推出训练感官的小游戏等,锻炼孩子的视力和听力,训练孩子的平衡感等,促进孩子感统协调。

  • 一矿幼儿园六十周年园庆系列活动启动

    6月16日上午,一矿幼儿园棒棒班的孩子们手执画笔,在百米画卷上画出心中绚烂的童话世界,正式拉开了该园六十周年园庆系列活动的序幕。在启动仪式上,市教育局、卫东区教体局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来到现场,与该园师生共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 平顶山市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市教育局6月19日发布消息,为改善幼儿园消防安全环境,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决定自6月15日至7月15日,对全市幼儿园集中开展幼儿园消防安全专项治理。

  • 聚焦“关于规范管理民办幼儿园的议案”

    学龄前是人生成长的重要启蒙阶段,是为人的终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的关键时期。为了规范管理民办幼儿园,呵护幼儿成长,在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杨帅等11名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规范管理民办幼儿园的议案”。

  •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6月9日下午,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师德演讲比赛在该园多功能大厅举行。该园老师用身边的实例,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

  • 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师德演讲比赛

    6月9日下午,许昌第二实验幼儿园“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师德演讲比赛在该园多功能大厅举行。该园老师用身边的实例,弘扬良好的职业道德,以此增强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该园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 呵护幼苗 规范管理 聚焦“关于规范管理民办幼儿园的议案”

    近年,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法律法规和学前教育有关政策,依法加强对各级各类幼儿园的管理和扶持,推动学前教育事业不断进步,形成了以公办幼儿园为示范、民办幼儿园为主体、公办民办并举的学前教育发展格局。

  • 舞钢:开展幼儿园消防检查 创建优良消防安全环境

    为做好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打造平安和谐幼儿园,给小朋友创造一个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15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分管消防工作的副教导员宋克广带领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