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 > 正文

助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永城中心医院在行动

2017-07-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近日,为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检查,永城市中心医院按照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明确责任目标,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以积极的行动扎实开展迎检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和患者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环境。

VVPl10V9..png.png

卫计委屈玉华主任到永城中心医院卫生区进行巡视、督导

0aFiZ8eG..png.png

祝亮院长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在一线持续巡视

自永城市全面启动创建工作以来,永城市中心医院高度重视,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一线持续巡视,针对医院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逐一分析、逐一研究,查漏补缺,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了领导到位、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真正形成了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部门分工抓、全员合力共同抓的工作机制。

W9wBzuBu..png.png

永城中心医院在行动

永城中心医院结合医院特点设计,在具体工作中,对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标准,发动各科室清捡烟头、垃圾,整理排放车辆,向来院就诊吸烟市民进行文明劝导。加强传染病防治管理。发热门诊独立设置,内部结构布局合理,分区清晰,便于患者就诊。强化医疗废物管理,严格按照流程和规范集中处理,使迎检工作落到实处。全面落实医院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检查中的各项工作任务。

qkHXCMNe..png.png

永城中心医院发展部王丽主任上班途中搀扶就诊的慢病患者

卫生城市人人参与,美好环境人人受益,通过全国卫生城市创建,进一步提高人文素养,改善医疗环境和就医体验,永城中心医院多层面营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把创建工作当做一种长效机制,循序渐进地做好相关工作。中心医院员工本秉承仁爱博学、精诚创新、真诚服务、爱心奉献的精神,全体动员,通过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提高了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优化了诊疗流程,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卫计系统良好形象,为建设健康永城贡献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中心医院 卫生城市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助力创建全国卫生城市 永城中心医院在行动

    近日,为全力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检查,永城市中心医院按照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细化整改内容,明确责任目标,多措并举,不断提高医院整体服务水平,以积极的行动扎实开展迎检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和患者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环境。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