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 > 正文

永城人民医院与洛阳正骨医院成立骨科联盟医院

2017-07-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7月12日,永城市人民医院骨科与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成立骨科联盟医院。揭牌仪式暨骨科学术论坛在永城市人民医院东城院区隆重举行。

EaqJJkI4..png.png

永城人民医院与洛阳正骨医院成立骨科联盟医院

jwYTzARU..png.png

永城人民医院与洛阳正骨医院成立骨科联盟医院

永城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人大副主任韩良杰、市政府副市长吴英杰、市政协副主席李潞、市委常务副秘书长陈杰、永城市卫计委主任屈玉华、副主任谢磊,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孙永强、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委员赵移畛,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党委书记刘自力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专家组、永城市人民医院骨科专家和职工代表、永城市各医疗机构相关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由永城市卫计委主任屈玉华主持,市委副书记赵志强致欢迎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永城市人民医院的医技水平全面提升,两家医院可以资源共享、优势共赢,更好的为永城大众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作为东道主,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致辞时说,永城市人民骨科将以此为契机,踏上科室发展的快车道,加速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于永城乃至周边人民群众。

WdSnKQTj..png.png

永城人民医院与洛阳正骨医院成立骨科联盟医院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孙永强在致辞时指出,将高度重视与永城市人民医院骨科的联盟合作,在双方联盟合作中取长补短,上下联动,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孙永强与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为骨科联盟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并为骨科联盟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骨科学术论坛正式开始,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专家分别就骨科疾病的诊治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同时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专家在永城市人民医院门诊三楼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

据悉永城市人民医院骨科是豫东地区著名的骨科专业科室。骨科团队拥有副高职称8人,研究生5人,主治医师12人。可常规开展各种骨科疾病的诊疗项目,如人工髋关节、膝关节置换术,颈椎前后路手术,腰椎狭窄、椎间盘突出、滑脱的手术治疗,椎体骨水泥成型术,关节镜、椎间盘镜手术,四肢骨折手术等,是本市规模较大、实力较强的骨科疾病诊疗中心,居周边县市领先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人民医院 骨科联盟医院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