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卫生 > 正文

市领导开展医疗卫生专题调研工作

2017-06-29  来源:今日永城网

PkXihixb..jpg.jpg

市领导开展医疗卫生专题调研工作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市医疗卫生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赵志强先后到市妇幼保健院(东城区)、中心医院工程项目部(东城区)、陈集镇卫生院等地,就卫生监督、妇幼保健、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医疗卫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赵志强都详细了解医疗机构日常工作、亮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在建项目进展情况。

赵志强指出,医疗卫生不仅是民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更是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他要求,要加强就医群众和医护人员的沟通,维护好医院正常的医疗秩序;要着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就医群众提供优良的就医环境;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程建设,进一步改善群众医疗条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疗卫生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31家医疗卫生单位被授予2016年度"平安医院"单位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汝州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31家医疗单位被授予市级2016年度"平安医院"单位。

  • 汝州市31家医疗卫生单位被授予2016年度"平安医院"单位

    近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获悉,汝州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等31家医疗单位被授予市级2016年度"平安医院"单位。

  • 河南省医疗卫生脱贫专项方案

    加大对贫困地区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的支持力度,提升贫困县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推进贫困地区形成有序就医的分级诊疗格局创造条件。加大对贫困地区医疗机构的对口帮扶力度,落实各项帮扶任务,定期派出医疗队,为农村贫困人口提供分类救治、集中诊疗服务。

  • ​漯河再掀医疗卫生专业志愿服务新高潮

    为深入开展全市卫计系统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响应市两城同创指挥部号召,推动医疗卫生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区志愿服务氛围,

  • 张广东调研中心城区医疗卫生项目建设情况

    5月25日,副市长张广东在市卫生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中心城区医疗卫生建设项目,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张广东先后察看了市中医院内科病房楼项目、市中医院东区医院项目和周口港区医院项目,听取了项目相关负责人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