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

2018-07-11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7月10日,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三季度工作推进会在市委2号会议室召开,主要对第三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副市长张峰出席会议。

张峰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内涵,深入学习生态环境进入三期叠加的重大判断,深入学习加快构建生态文明五大体系,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查找不足,正视问题。要清醒地认识到严峻形势,正视大气污染防治以及水污染防治方面的突出问题,全力抓好整改,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三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要落实党委政府领导、乡镇属地监管、环保综合监管、行业部门主管等责任,切实将环境保护职责扛在肩上,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第三季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魏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污染 推进会 生态文明 餐饮服务 油烟污染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航空港龙港办事处开展环境污染防治观摩评比活动

    6月7日上午,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龙港办事处开展环境污染防治观摩评比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 中牟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

    6月7日,中牟县政府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对中牟县当前存在的环境污染防治问题进行分析,研究解决措施,安排下步工作,并实地督导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县长楚惠东、副县长李新建参加会议。

  • 荥阳市城关乡专项整治油烟违规排放和露天烧烤行为

    为有效控制夜间大气污染物排放,从源头上控制环境污染,6月6日晚,荥阳市城关乡社会事务办联合食安所对油烟违规排放和露天烧烤整治等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 开封市西郊乡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推进会

    近日,开封市示范区西郊乡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推进会,他们迅速行动,重拳出击,吹响了打赢环境污染防治的号角。

  • 信阳九个在建工地因环境污染问题被通报

    为进一步加强信阳市中心城区4个空气质量自动监测站点周边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切实找准污染源头,信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依据现有情况,釆取分区、分片拉网式排查的方法,6月1日至4日对信阳市中心城区在建工地环境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了专项排查行动,目前发现尚有9处在建工地问题突出。现通报如下:

  • 中牟县持续推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

    6月2日,我县对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潘开名、楚惠东、乔琳、李新建、李庆中参加。

  • 新密市督导检查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落实情况

    6月1日下午,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伟,副市长张宏杰带队检查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府办、督查室、监察委、宣传部、环保局、攻坚办、耐材办、煤炭局、政府办信息科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 信阳平桥街道办事处:重拳出击环境污染治理

    6月2日,信阳平桥街道办事处召开环境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全体党政领导、居委会主任和相关站办所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分析研究了办事处环境污染治理目前存在的问题,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黄光普对建筑工地、企业、水体等治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 固始县三部门联动查处一起环境污染案

    近日,固始县环保、国土、公安三部门联合执法,查处一起逃避监管违法排放污染物案,公安机关依法给于违法行为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 信阳明港交警开展货车绕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为认真落实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要求,有效减少机动车污染物排放,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改善,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信阳明港勤务大队按照上级的安排部署,立足国道107线明港杨楼路口,24小时持续开展南行货车绕行京港澳高速的引导指挥工作。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