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永城市市召开

2017-09-21  来源:中国永城网

UKn1s2YI.jpg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永城召开

9月20日上午,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富国一行莅永城调研指导永煤集团党建工作,并在新桥煤矿召开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我市市长李中华,市领导赵志强、李宗岩、张红梅、栗团结、丁振波、孙虎等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h7LXezxJ..jpg.jpg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永城召开

会前,马富国一行先后来到永煤集团、城郊煤矿和新桥煤矿的党员工作站,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涌现出的好做法好经验给予充分肯定。

会上,在听取永煤、鹤煤、中原大化三家单位党建工作交流发言后,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马富国强调,要突出功能发挥,用好党建活动阵地;要突出风清气正,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突出强基固本,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要突出示范引领,拉升合格党员标杆;要突出抓常抓长,严格考核问题;要突出发展引领,实现党建和发展双向融入,通过实地参观、经验交流,不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对标管理和品牌建设,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的基层基础。

HfsjH76I..jpg.jpg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永城召开

李中华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永城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全市158万人民,对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各位领导莅临永城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永城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研究提出并大力实施党建工作“一二三四五六”总体方略,着力打造党建工作亮点品牌,持续推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为推动集团改革发展、解危脱困、夺取二次创业新胜利,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永城诚挚欢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更多业务上向永城倾斜,来永城发展,永城市委、市政府将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永项目提供最大的政策优惠和要素保障力度。同时,希望各位领导在永期间多走走、多看看,感受永城的发展气息,为永城的发展传经送宝、建言献策。

会后,与会人员还到河南金保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市汉文化广场、沱南生态广场等地察看指导,对我市近年来在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记者 朱科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党建 永城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领导来永城对接洽谈重点项目建设

    9月6日上午,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副总经理王俊旭一行来永对接洽谈龙宇煤化工二期项目建设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市长李中华,市领导张红梅、李绍青、陈体秀等出席会议。

  • 河南理工大学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31日,河南理工大学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指出,双方将在推进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上,更加注重合作实效、创新合作形式、落实合作机制,努力实现优势互补。

  • 何雄会见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富国一行

    8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雄会见来濮考察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富国一行,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中,何雄对马富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对濮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洛阳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9日上午,世界500强企业,集煤炭、化工、有色金属、装备制造、物流贸易、建筑矿建、现代服务业等多元发展的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洛阳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推伊滨新城建设加速建设,掀开洛阳新区建设新篇章。

  • 西平县卫计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9月19日,西平县卫计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