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创单位汇报会

2017-09-08  来源:今日永城传媒网

YdUVaG2k.jpg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创单位汇报会

9月7日下午,市长李中华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创单位汇报会,对创建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提升。市领导赵志强、张红梅、丁振波、李绍青等出席会议。

kvCiuSEr.jpg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创单位汇报会

在听取各主创单位有关工作汇报后,李中华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对公共服务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展示,是对一个地方市民的文明程度、文明修养的展示,也是对整个社会文明程度的展现。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时刻,一要强化调度中心,体现聚焦度。要充分发挥“创文”指挥部的调度作用,靠前指挥、精准指挥、有效指挥,做好上传下达,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责任单位和个人。要聚焦精准,聚焦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255个点位,一项一项对照标准,坚决做到不缺项、不漏项;在硬件建设上下功夫的同时,要着重做好软件的提升,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和文明修养。二要直面瓶颈破解,检验战斗力。各单位要对照方案,快速行动,相互配合,聚焦集中力,全力以赴提升创建水平。三要提升行动效率,检测执行力。各单位干部职工要发扬“务实重干运作、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四要着眼提升服务,提升合作力。创建的最大受益者是全市人民,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一步细化了城市管理,完善了城市公共设施,提升了群众幸福指数和生活品质。创建永远在路上,要不歇脚、不停顿,持续做好创建工作,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实现创建目标,向省委、省政府以及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 郭小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全国文明城市 主创单位 汇报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