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领导来永城对接洽谈重点项目建设

2017-09-07  来源:中国永城网

jFknPlCk.jpg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领导来永城对接洽谈重点项目建设

9月6日上午,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副总经理王俊旭一行来永对接洽谈龙宇煤化工二期项目建设事宜,并召开座谈会。市长李中华,市领导张红梅、李绍青、陈体秀等出席会议。

ySKl6ZTQ..jpg.jpg

市长李中华出席

会上,李中华对王俊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指出,龙宇煤化工二期项目建设对永城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具有较强的牵引、支撑作用。永城市委、市政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围绕项目建设需求和重要时间节点,打好提前量,做好充足准备,完善相关配套,不遗余力地为项目有力有序、高效快速推进提供全面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产见效。同时,永城将一如既往地服务企业在永发展,全力以赴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发展环境,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支持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永城的项目、产业、企业做大做强,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王俊旭向永城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永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永城是一个资源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的城市。王俊旭介绍了龙宇煤化工二期项目的规划设计、设备采购、组织架构、资金计划等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此次对接洽谈进一步坚定了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永城扩大投资、拉长产业链条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双方深入挖掘合作潜力,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市政府办、财政、规划、国土、工信、侯岭等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朱科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永城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理工大学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31日,河南理工大学与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河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邹友峰指出,双方将在推进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上,更加注重合作实效、创新合作形式、落实合作机制,努力实现优势互补。

  • 何雄会见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马富国一行

    8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何雄会见来濮考察的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马富国一行,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见中,何雄对马富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公司对濮阳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洛阳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29日上午,世界500强企业,集煤炭、化工、有色金属、装备制造、物流贸易、建筑矿建、现代服务业等多元发展的特大型能源化工企业——河南能源化工集团与洛阳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推伊滨新城建设加速建设,掀开洛阳新区建设新篇章。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