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08-31  来源:中国永城网

8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永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听取2017年上半年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孟庆勇代表市委常委会作上半年工作报告并作重要讲话。市长李中华,市领导赵志强、李宗岩、张红梅、刘兴中、王琴芝、毕江远、栗团结、邵明杰、丁振波、李绍青等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上半年工作。全会认为,今年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常委会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安全维稳作为第一责任、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障,着力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着力推动创新转型发展,着力强化法治维护稳定,着力改善民生补齐短板,着力从严治党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好于预期,全市上下呈现出平稳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其中,芒砀山旅游区创成国家5A级旅游景区,我市成功创建省级生态市,获批河南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被批复为河南省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被批准为全国农村能源革命试点市。

全会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常委会统筹兼顾,协调用力,主要做了以下工作:一是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半年,全市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强力推进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上半年,全市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五项重点”协调推进,“四大攻坚”战果丰硕,深化改革持续发力,文化旅游持续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持续加快,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三是坚持把安全维稳作为第一责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力推进“1431”工程,建立了“一村一干一警”综治联动工作机制,实现了全市732个行政村和34个居委会“一村一干一警”全覆盖;在全省率先实现行政村平安大喇叭和蓝天卫士全覆盖;实现了出入境路口卡点、市内交通和主要工地视频监控全覆盖,全市社会大局和安全形势平稳有序,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全会号召,当前我市正处在转型升级、加快发展的紧要关头,全市上下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定信心,务实重干,坚定不移地朝着既定的目标任务奋勇前进,努力把永城各项事业推向新高度、再创新辉煌,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永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孟庆勇强调,一是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要努力破解制约发展的土地、水、交通物流“三大瓶颈”;突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商务中心区建设、中心城区建设“五项重点”;持续推进转型发展攻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国企改革攻坚、脱贫攻坚、面粉食品产业转型攻坚“五大攻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二是始终坚持把安全维稳作为第一责任。要抓好软硬件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平安大喇叭、蓝天卫士、治安卡口和“一村一干一警”综治联动“四个全覆盖”,扎实推进“1431”工程,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三是始终坚持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障。要做好作风纪律保障、组织干部保障、宣传舆论保障、凝聚各界力量保障、统筹协调保障,大力弘扬“务实重干运作,马上办抓落实”的工作作风,争当“三不”“四机一壶”式基层好干部,切实把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做实、做优,努力实现“勇当科学发展的排头兵、争做深化改革的先行者、打造统筹城乡的示范区,加快建设豫鲁苏皖交界地区充满活力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

孟庆勇还就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现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市纪委副书记、纪委常委,市委各部委室常务副职,市人大办公室主任,市政协秘书长,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管企业和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商丘市)属驻永企业和院校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记者 孙海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十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召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食药监局召开2017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8月2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2017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具体工作。

  • 永城食药监局召开2017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8月2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2017年上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17年下半年精神文明建设具体工作。

  • 永城市召开1—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

    8月29日上午,永城市1—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在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市领导邢路生等出席会议。

  • 永城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振波带领市文明办、工商局、城市行政管理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局、市政公司、公安消防大队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商场、超市及商业街,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 永城市召开烟酒业转型升级工作加压促进会

    8月29日上午,永城市烟酒业转型升级工作加压促进会在市公安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市长李中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市领导邢路生等出席会议。张红梅主持会议。

  • 永城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永城职业学院、神火集团总医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 永城市共享单车已限制未满12周岁儿童使用

    8月24日上午,市民周瑞准备和11岁的儿子同骑共享单车出行,却在为儿子注册永安行共享单车账号时,因为儿子年龄未满12周岁没能通过“实名认证”,无法使用共享单车。

  • 永城食药监局全力以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能,盯紧盯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举全市食药监系统之力,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永城食药监局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督查

    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活动,坚持“四个到位”,全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切实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 永城食药监局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督查

    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活动,坚持“四个到位”,全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切实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