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商丘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一行莅临永城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2017-08-30  来源:中国永城网

ZLulYTeE.jpg

商丘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一行莅临永城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8月29日上午,商丘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副检察长徐枫莅临永城,调研指导检察工作,看望慰问检察干警,并在市检察院召开座谈会。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市检察院检察长马南桦等陪同。

座谈会上,王凤翔对我市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永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关心支持检察工作,政治生态环境好。永城市检察机关立足本职,服务中心工作,干部队伍精神面貌好,整体业务水平高,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党的信任和人民的称赞。

R70ckWJC.jpg

商丘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凤翔一行莅临永城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就做好我市下一步检察工作,王凤翔要求,一是目标要高。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朝着“全国先进检察院”的目标努力前行,为商丘市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树好标杆、当好表率。二是措施要准。要围绕“整体工作有提升,单项工作有位次”的工作定位,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精准施策,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补齐工作短板。三是效果要好。要在做业务尖子的同时,全面提升检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将永城市检察院打造成为商丘市检察系统的一张名片。

邵明杰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马南桦汇报了我市检察院的基本情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队伍建设情况、检察改革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前,王凤翔一行还到汉文化广场、公共自行车存(取)点、24小时自助图书馆、市城乡规划展示中心、沱滨植物园、日月湖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程等地,实地调研我市城市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我市超前的城市规划理念、精细的城市管理、明显的交通区位优势、完善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采煤沉陷区“变废为宝”的成功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发展思路清晰,经济社会发展快、变化大,在城市规划建设中,坚持“以人为本”,打造了生态宜居环境,提升了百姓生活质量,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记者 孙海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检察院 调研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