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7-08-28  来源:中国永城网

emJxYyaB.jpg

永城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8月25日下午,永城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四次会议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主要是讨论研究土地有关事项。市长李中华,市领导张红梅、孙虎、刘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研究了土地有关事项,并结合我市实际,从不同角度提出了相关完善和修改意见,原则通过了讨论事项。

永城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四次会议召开 

李中华强调,一是加强土地供应调控,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以国土公司为主,控制土地一级市场;加强沟通,提前列出年度商住土地供应计划,用国土供给计划引导市场预期,确保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二是加大日常监管,把土地违法遏制在萌芽状态。落实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遵守各项土地法律法规,坚决打击违法占地行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三是强化集约节约,切实发挥国土的最大效益。合理开发利用土地资源,全面开展闲置土地清查,坚决依法依规收回闲置土地,确保各项重点项目用地需求,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政府办、发改委、监察局、国土资源局、财政局、城乡规划服务中心等土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记者 马 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土地管理委员会 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市党政考察团来永城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24日,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带领该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永,参观考察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等商丘市领导,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陪同。

  • 永城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永城职业学院、神火集团总医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 永城市共享单车已限制未满12周岁儿童使用

    8月24日上午,市民周瑞准备和11岁的儿子同骑共享单车出行,却在为儿子注册永安行共享单车账号时,因为儿子年龄未满12周岁没能通过“实名认证”,无法使用共享单车。

  • 永城食药监局全力以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能,盯紧盯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举全市食药监系统之力,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永城食药监局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督查

    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活动,坚持“四个到位”,全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切实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