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孟庆勇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促进会

2017-08-22  来源:中国永城网

ludgcYdL.jpg

孟庆勇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促进会

8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促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出席会议。

孟庆勇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统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优化的平台,作为打造永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总抓手,切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业绩、新成果,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TckOsjFp..jpg.jpg

孟庆勇主持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促进会

孟庆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创建过程中的问题,主攻薄弱环节,以更实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补齐短板。要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加大公益广告的宣传力度,多样化融入、全方位覆盖,努力营造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宣传的浓厚氛围,为社会传递正能量;要按照精心、精细、精致的要求,规范公益广告宣传内容,高标准、高质量设计公益广告,科学合理、美观大方地做好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同时公益广告宣传要与周边环境相协调、与城市亮化相融合,将公益广告宣传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并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要进一步美化城市夜景,对城市亮化进行提档升级,不断提升亮化档次和品位,形成多层次、立体化的城市夜景照明体系,达到兼顾长远、力求精品的效果,努力打造出更加亮丽的城市夜色景观,为提升永城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创造更加优质的条件。

演集镇和市财政局、园林绿化局、文明办、城乡规划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孙海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庆勇 全国文明城市 促进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书记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栗团结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 孟庆勇夜晚深入条河乡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8月16日夜晚,市委书记孟庆勇不辞辛劳,轻车简从,深入条河乡调研指导机关庭院改造、招商引资、平安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市领导栗团结参加调研。

  • 孟庆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8月15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永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3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 孟庆勇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议

    8月8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永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议,讨论研究团市委、妇联会改革方案,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 孟庆勇李中华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带领园林、建设、规划、综合执法等单位负责人,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丁振波、孙虎等陪同。

  • 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散居片、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内河等,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

  • 孟庆勇夜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扶贫干部

    7月14日夜晚,市委书记孟庆勇不辞辛劳,轻车简从,不打招呼,直奔高庄镇、苗桥镇政府,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听取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征求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亲切看望一线扶贫干部。

  • 市委书记孟庆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轻车简从,冒着高温酷暑,深入马牧镇、双桥镇,不打招呼,直接进村入户,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陪同。

  • 孟庆勇抽查督导脱贫攻坚:围绕“三率三度”更细更准更实推进脱贫攻坚

    7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轻车简从,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城厢乡、蒋口镇,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现场督办的方式,直接进村入户,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陪同。

  • 市委书记孟庆勇到市商务中心区调研 

    7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深入市商务中心区,调研项目建设和预留用地规划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加快推进商务中心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