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市委书记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8-21  来源:中国永城网

当前,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如何?还存在哪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带着这些问题,8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栗团结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孟庆勇一行先后到东方大道工商银行营业部、芒砀路电信营业厅、市行政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察看环境综合整治、公益广告宣传、文明接待、志愿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梳理创建问题,查找创建短板,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要求。

在市委常委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孟庆勇指出,尽管各单位在前阶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采取了一系列强力有效的措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创建目标要求和群众期望还有不小的差距和不足。

孟庆勇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创建目标,对照创建标准,狠抓落实不放松,紧盯问题促整改,着力补齐短板,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小落实,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要坚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总揽全局工作的有力抓手,大力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高标准制作、发放门牌和宣传手册,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要加强文明奖的发放管理,更好地发挥其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有效促进作用,进一步调动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高度重视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对全市各种不规范公益广告进行整改,对商业广告进行更换,确保做到全覆盖、无缝隙。市督查局要持之以恒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了解掌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市属新闻媒体要开辟专栏,成立跟踪报道督查小组,营造氛围、鼓劲加压,发现问题、促进整改,全力以赴补齐创建短板,确保问题整改无死角、无盲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全方位地开展社会治安和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真正创出让群众满意的文明城市。(记者 朱科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庆勇 调研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庆勇夜晚深入条河乡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8月16日夜晚,市委书记孟庆勇不辞辛劳,轻车简从,深入条河乡调研指导机关庭院改造、招商引资、平安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市领导栗团结参加调研。

  • 孟庆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8月15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永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3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 孟庆勇主持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议

    8月8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1号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共永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42次常委会议,讨论研究团市委、妇联会改革方案,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 孟庆勇李中华调研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情况

    8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带领园林、建设、规划、综合执法等单位负责人,就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赵志强、毕江远、丁振波、孙虎等陪同。

  • 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6日,市委书记孟庆勇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任务。

  • 孟庆勇调研国企改革、企业转型升级和基层党建工作

    8月1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车间、项目工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等地,调研国企改革、企业转型升级和基层党建工作。市领导栗团结、丁振波、陈体秀等陪同。

  • 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队赴苏州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考察招商

    7月24日至25日,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市招商服务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赴苏州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考察招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市政协副主席刘军陪同考察。

  • 孟庆勇会见协鑫动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一行

    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会见协鑫动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徐庭阳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已合作项目建设进行了洽谈交流,并达成共识。市领导栗团结、陈体秀、刘军等参加会见。

  • 孟庆勇夜晚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

    7月17日晚,市委书记孟庆勇轻车简从,冒雨深入侯岭乡,就脱贫攻坚工作和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扶贫干部。市领导陈体秀陪同。

  • 孟庆勇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7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散居片、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内河等,实地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