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永城市政府与启迪清洁能源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8-18  来源:中国永城网

8月17日下午,永城市人民政府与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在市委1号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任文杰,省能源局油气处副处长郝文良,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体秀,以及启迪清洁能源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文辉、常务副总裁李旭光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李中华主持。

孟庆勇在致辞中对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在永城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永城市市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十三五”发展方向等。孟庆勇说,永城具有与沿海地区相接近的成熟市场、与西部地区相接近的低成本优势,以及优质的地热能、风能和太阳能资源等。永城市“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了“由传统煤炭能源产业基地向新型工业城转变,打造以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清洁能源为主的新兴能源之都”的发展方向,这既符合五大发展理念,也是永城自身发展的需求。同时,省委、省政府对永城开展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工作也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我们将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强力推进此项工作开展。启迪清洁能源集团在科技创新、管理、实业资源、金融投资等方面具有很大的优势,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任文杰在讲话中说,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推进永城农村能源革命工作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对接,加快推进项目的投资建设。永城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积极搭建投融资平台,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会上,文辉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张红梅、李旭光分别代表双方签约。(记者 王凤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市政府 启迪清洁能源集团 协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