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头条 > 正文

孟庆勇会见协鑫动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一行

2017-07-21  来源:中国永城网

孟庆勇会见协鑫动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一行

孟庆勇会见协鑫动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一行

7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在市委常委会议室会见协鑫动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徐庭阳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加快推进已合作项目建设进行了洽谈交流,并达成共识。市领导栗团结、陈体秀、刘军等参加会见。

3HRP0AGH..jpg.jpg

孟庆勇会见协鑫动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一行

孟庆勇欢迎徐庭阳一行来永洽谈交流、深化合作,并介绍了我市新能源革命推进情况和打造优越投资环境所做的工作。孟庆勇指出,永城市“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了“由传统煤炭能源产业基地向新型工业城转变,打造以光伏发电、生物质发电等清洁能源为主的新兴能源之都”的发展方向。先后被省和国家有关部门确定为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和中国新能源革命试点市,支持永城先行先试,为永城新能源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为加快推进新能源革命,我市制定了《永城市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规划纲要》和《永城市推进农村能源革命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2017—2018年)》,当前正在积极推进生物质发电、垃圾发电、光伏发电、风力发电、天然气发电等项目。推进新能源革命永城有条件、有基础,希望协鑫动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统筹规划、分步实施,加快推进已合作项目建设,确保早建成、早见效,促进双方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徐庭阳感谢永城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永城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企业运营和各板块业务开展情况。徐庭阳表示,协鑫动力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对永城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将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实现合作,推动双方实现共同发展。

记者 孙海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孟庆勇 协鑫动力科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委书记孟庆勇到市商务中心区调研 

    7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深入市商务中心区,调研项目建设和预留用地规划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征求加快推进商务中心区发展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孟庆勇慰问老党员并调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委书记孟庆勇深入陈集镇,走访慰问老党员,调研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陪同。

  • 孟庆勇调研促进面粉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试点工作

    6月23日下午,市委书记孟庆勇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演集镇、市经开区,调研促进面粉食品产业健康发展试点工作。

  • 马富国孟庆勇春节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2月6日,商丘市委常委、永城市委书记马富国(右一),市长孟庆勇(右二)在市政府值班室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 商丘市梁园区领导孟庆勇一行集中慰问部队官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春节前夕,商丘市梁园区领导孟庆勇、陶青松、王全平、崔树民、顾光勋,张安伟、任广瑜、蒋云兰、许振亚、孟凡友、纪允安、马洪福、刘勤学、陈培法、王显征等冒着严寒,带着全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共四路分别前往商丘军分区、高炮旅、武警梁园中队、武警支队、消防大队、消防支队、预备役团、空军场站、空军训练三团、区人武部慰问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之情。

  • 商丘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接受商丘多家媒体采访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杨彩玲)日前,商丘市梁园区委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全区迅速掀起了贯彻落实经济工作会议的热潮。在此背景下,1月19日,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就强力推进梁园区重点经济工作和新的一年工作规划接受了商丘电视台、商丘日报等多家媒体的访问,孟庆勇首先介绍了2014年度梁园区重点工作的基本情况。孟庆勇对记者说,去年,梁园区扎实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接受了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平稳进行了相关制度的改革,信访维稳效果显著,社会和谐平安稳定,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

  • 孟庆勇带队巡视2014年度招商引资及亮点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路平安)1月10日―11日,商丘市梁园区开展对乡镇、街道2014年度招商引资及亮点工作带队巡视活动。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区长陶青松,区人大主任王全平,区政协主席崔树民,正县级干部周启德,区委常委崔振华、顾光勋、袁其杰、高进、任广瑜、蒋云兰等区四大家领导,16个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及区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 商丘市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带队调研高铁项目建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魏瑗)近日,商丘市梁园区委书记孟庆勇带队调研高铁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梁园区领导张安伟、赵明、刘爱军、韩守业等陪同。

  • 梁园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商丘市廉政教育基地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路平安)12月16日,商丘市梁园区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商丘市廉政教育基地。梁园区领导孟庆勇、陶青松、杜丽亚等副县级以上领导,梁园区四大家办公室主任及常委部室副职领导参加。

  • 商丘梁园区区委书记孟庆勇调研高铁征迁建设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12月1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区委书记孟庆勇就高铁征迁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梁园区区领导杜丽亚、张安伟、赵明、韩守业陪同。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