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金融 > 正文

明年艺考,河南4所学校可接受省外院校设考点

2017-12-13  来源:郑州晚报

12月12日,省招生办公布2018年全省高招艺术类招生校考实施方案,河南有4所学校可以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立校考考点,接受河南考生报考。

我省规定,2018年高招艺术类招生校考应由学校招生管理部门组织实施,招生学校下设的二级学院(系)不得自行设点组织校考。经省招生办同意并向社会公布使用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方可接受我省考生参加校考。未经省招生办批准的院校,其校考成绩不予认可。按照政策,省外院校在我省设立的校考考点只能接收我省考生报考,我省考生报考校考院校原则上只能在我省内设立的校考考点或学校在本校内设立的考点考试。

据悉,河南省2018年艺术招生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立校考考点的只有4所学校,分别为郑州市中原中路41号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中原东路124号郑州市106中学(中原路校区),郑州市建设西路109号郑州市24中学 ,郑州市文化路79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路校区)。每个考点安排校考高校原则上不超过50所。

2018年艺术类校考实行网上约考,校考原则上应安排在2018年1月15日~3月15日进行。考生通过登录www.artlets.cn(可下载手机端APP)或校考高校公布的网上约考网址预约考试时间。(郑报融媒记者 张竞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艺考 河南 设考点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暑假是各类校园诈骗高发期 大学生谨防五类电信诈骗

    暑假是各类校园诈骗高发期,7月26日,省反虚假信息诈骗中心发布暑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提示,提醒大学生要谨防五类电信诈骗。诈骗分子冒充国家工作人员以发放助学金、奖学金的名义,要求学生提供银行卡卡号和密码,诱导学生到ATM机进行转账操作。

  • 艺考广告多 "名头"成噱头

    艺考广告多 "名头"成噱头

  • 北影艺考复试继续引网友围观:靓女颜值吸睛

    对于那些怀揣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们来说,北京电影学院无疑相当有吸引力。 经过了之前的初试后,现在北京电影学院进入复试,其最大的看点依然是俊男、靓女考生排队等待复试的画

  • 山东高三学子“清凉上阵”备战艺考

    12月2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区一家艺考集训班上,“模特”们正在加紧训练。为了备战2016年艺考,来自潍坊市区的高三学子聚集在这个集训班上,进行形体、舞蹈、化妆、表演等科目的

  • 【图片故事】足尖上的艺考女神

    徜徉在艺术的殿堂,是许多少男少女的梦想。但是当梦想一旦被叠加上升学和就业的压力,就变得不再轻松。小宝、然然、闻闻、念念,是河北省邯郸市重点中学的高三年级舞蹈专业

  • 河南省妇联领导来鹿邑督导检查免费“两筛”工作

    12月7日,河南省妇联副主席樊平、河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武峰峰一行4人,到鹿邑县督导检查免费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工作。

  • 上蔡村医董四平获评河南首届“十大基层好医生

    近日,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大河健康报承办的“健康中原•2017河南(首届)基层好医生”颁奖典礼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行,上蔡县杨屯乡韩王村卫生室医生董四平荣获“十大基层好医生”称号。

  • 候选人:董垒

    董垒,2013年创办上蔡之窗网,是上蔡县最大的新媒体平台,直接关注网民10万人,辐射上蔡周边地区20万人以上,平台多次参与报道上蔡县重大活动及本地文化经济发展,是上蔡人了解家乡动态和本地生活服务的主要媒体平台一。

  • 候选人:徐义勇

    2014年8月创办“乐服周口”,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便民惠民的服务宗旨,坚持传播周口出彩的人和事,传播网络正能量,唱响网络好声音,积极参与建设健康绿色的网络传播生态,努力营造良好的网络传播氛围。

  • 候选人:王君

    王君,从事卫生计生工作以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足本职岗位,利用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