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金融 > 正文

民生学院文理科一志愿报考上线率均超过200%

2017-07-31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9日,2017年河南省高考招生本科二批录取工作接近尾声,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普通本科招生情况良好,文理科一志愿报考上线率均超过200%,延续了近几年生源火爆的态势,录取成绩逐年攀高。

今年,学院在省内计划招收文科生1270人,实际录取1270人,最低录取分数为450分,高出省二本线61分,最高录取分数为506分;理科计划招收1948人,实际录取1948人,最低录取分数为406分,高出省二本线64分,最高录取分数为455分。在今年河南省本科二、三批合并招生的背景下,学院文理科录取分数均创新高,稳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

从考生报考专业志愿情况看,文、理科各专业的一志愿报考率较往年都有一定幅度提升,其中会计学、金融学、英语、学前教育等专业一志愿报考率均超500%,学院生源质量大幅度提高。

近年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充分利用河南大学和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办学双方得天独厚的教学资源、品牌及资金优势,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两年,学院学生考研上线人数超过1200人,研究生、公务员和选调生考取比例年均超过25%,毕业生就业率近90%。

记者 童浩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生学院 文理科 报考上线率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大民生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

    近日,2016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暨捐赠仪式

  • 2017年高考成绩揭晓 信阳高中包揽信阳市文理科状元

    6月24日,河南省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理科一本484,二本342:文科一本516,二本389;来自信阳高中的孔馨悦和毕成,包揽信阳地区文理科状元!

  • 喜报!安阳高考文理科第一名出炉!

    安阳文科第一名侯柏汝,全省排第二,曾因一件事让全班惊艳;理科第一名王宗泽,全省排第九。

  • 三门峡文理科第一名出炉

    ​记者刚刚获得消息,今年高考,三门峡文理科状元已经"出炉"。 其中,文科第一名获得者是王豪睿(男),来自三门峡市第一高级中学。

  • 平顶山市高考文理科状元揭晓

    高考成绩揭晓后,今年的高考状元是谁,考多少分,来自哪所学校成为社会各界关心的话题。记者昨天从市招办了解到,今年平顶山市文科状元是叶县高中的王孟洁,总成绩631分;理科状元产下“双黄蛋”,市一中的梁方仪、朱奎鑫以总成绩694分并列第一。

  • 平顶山市高考文理科状元揭晓

    高考成绩揭晓后,今年的高考状元是谁,考多少分,来自哪所学校成为社会各界关心的话题。记者昨天从市招办了解到,今年平顶山市文科状元是叶县高中的王孟洁,总成绩631分;理科状元产下“双黄蛋”,市一中的梁方仪、朱奎鑫以总成绩694分并列第一。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