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三洋铁路永城段建设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8-07-12  来源:永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RdrnIEG4..jpg.jpg

三洋铁路永城段建设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备受163万永城人民瞩目和期待的三洋铁路永城段终于迈出坚实一步,7月11日上午,三洋铁路永城段建设合作签约仪式在市委1号会议室举行。该项目若建成将为永城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动力,永城也将开启“铁路时代”。

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子华一行4人,永城市委书记、市长李中华,市领导赵志强、李宗岩、张红梅、王琴芝、栗团结、李绍青、陈体秀、邢路生、吴英杰、张峰、张福光,以及永煤集团董事长侯世宁、神火集团总经理崔建友等出席签约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主持签约仪式。

2zhK3Xnz..jpg.jpg

三洋铁路永城段建设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李中华在致辞中说,三洋铁路永城段建设合作签约仪式的举行,对永城来说是一件喜事,我们倍感振奋。该项目的建设将真正开启永城的“铁路时代”,极大地改变永城的交通运输格局,提高综合运输能力。三洋铁路永城段建设是一件大事、要事,我们将全力以赴、携手共进。三洋铁路是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永城段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永城综合交通体系,成为永城加快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支撑,对永城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深远。永城市将在规划、土地、拆迁、环境营造上全力以赴,并携手永煤集团、神火集团、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为三洋铁路鹿邑至淮北段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加快铁路建成通车,实现四方共赢。

王子华致辞并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充分体现了以政府为主导,推进企、运联合,有效促进各自优势的发挥,实现合作共赢的局面,对推动三洋铁路北线方案落地建设将起到积极作用。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将此次签约为动力,早日完成各项前期工作,早日为永城的民生需求和永煤、神火两大集团发展服务,助力永城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仪式上,侯世宁、崔建友分别发言。

PZowSdUu..jpg.jpg

三洋铁路永城段建设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随后,李中华、侯世宁、崔建友、王子华分别代表永城市人民政府、永煤集团、神火集团、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为实现合作共赢、互利互惠、资源共享,也为更好地满足永城辖区内客货运经济运输需求,经永城市人民政府、永煤集团、神火集团、河南禹亳铁路发展有限公司四方充分沟通、友好协商,达成了共建三洋铁路鹿邑至淮北段项目一致意见。协议签署后,四方将全力推进三洋铁路北线方案尽快落地实施。

据了解,三洋铁路已被纳入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的“长三角—西北通道”、全国社会资本投资铁路示范项目、国家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促进中部地区崛起“十三五”规划,是河南省经皖北苏北地区的一条出海通道。同时,该项目还是河南省A类重点项目和省交通扶贫脱贫攻坚工程。该项目跨河南、安徽和江苏3省13个省辖市、27个县区,西起三门峡,与陇海铁路和蒙华铁路贯通,向东依次连接焦柳、京广、九、青阜、京沪、宁启铁路,至江苏洋口港出海,线路全长约1100公里。其中,涉及永城境内约55公里,投资约45亿元。

市直有关单位和乡镇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三洋铁路 永城段 签约仪式 交通运输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25中与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举行友好学校签约仪式

    6月13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与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举行友好学校签约仪式,正式拉开了该校大力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序幕。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副校长、博士Dr.Sam Burton,加拿大TAI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亚洲区事务总监Kelvin.Chen,加拿大TAIE 国际学院中国地区国际合作部主任金安华,加拿大TAIE 国际学院河南办事处主任郭红等贵宾与二十五中领导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 信阳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三五八社区家庭医生服务签约仪式

    为了更好的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模式,畅通家庭医生与居民联络渠道,建立稳定的、信任的服务关系,让居民享受到更为便捷、贴心、连续、综合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 遂平县举行产业扶贫龙头企业基地建设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5月31号,遂平县举行产业扶贫龙头企业基地建设重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副县长江海松出席签约仪式。

  • 邓州林扒镇举行土地经营权再流转签约仪式

    5月17日下午,河南邓州国土开发有限公司与河南省豫丰农产品有限公司、邓州昌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襄阳市源盛园农业有限公司、邓州市邓林香米业有限公司在邓州市政府第二会议室举行林扒镇农村土地经营权再流转签约仪式。

  • 信阳市第一届信商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4月29日,以“相聚信阳、共赢发展”为主题的第一届信商大会在信阳百花之声举行,共签约项目35个,总投资额304.84亿元。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