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举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资料网上申报培训会

2017-09-04  来源:中国永城网

9月2日,我市在市委2号会议室举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资料网上申报培训会。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资料网上申报部分是创建的重要一部分,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标准,准确把握新变化部分,逐条上报,按照要求,于9月4日下午5点前上报完毕,并确保准确无误。要防止出现规范性文件不对称、测评内容体现不充分等现象,要按照要求列举三条以上有针对性的举措,用事实支撑、用效果体现,直奔主题,不用套话、空话。实景图片要与测评内容高度契合,截图画面要干净整洁,赏心悦目。

会议还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资料网上申报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记者 刘 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文明城市 网上申报 培训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领导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景良带队到分包路段市城区京开大道(绿城路至黄河路段),徒步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完善台账、强力推进,着力营造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

  • 何雄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供热管网建设工作

    8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何雄调研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供热管网建设工作。当天下午,何雄先后深入中原大化生活区、市飞龙车站、东风市场和华龙区孟轲乡卫生院,了解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 永城市领导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30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兴中深入部分乡镇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宣传部、市纪委、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文化)等单位相关负责人陪同。

  • 安阳市北关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

    自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北关区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创建工作,在全区营造出浓厚的创建氛围。

  • 永城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振波带领市文明办、工商局、城市行政管理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局、市政公司、公安消防大队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商场、超市及商业街,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

    “天道酬勤”,酷暑的余热还未退去,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已经满怀激情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2017年8月27日上午,全体教职工齐聚南校区电教室,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

    酷暑的余热还未退去,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已经满怀激情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2017年8月27日上午,全体教职工齐聚南校区电教室,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 永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召开

    ​8月26日—27日,永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场会分别在高庄、城厢、酂阳等乡镇召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兴中出席会议。

  • 永城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永城职业学院、神火集团总医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 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召开

    8月23日下午,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动员会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落到实处,加大工作力度,一鼓作气、务求必胜,确保成功提名。

  • 永城食药监局全力以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能,盯紧盯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举全市食药监系统之力,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市领导督查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8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带领市委办、市文明办、市场建设管理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 市领导督查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8月2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红梅带领市金融服务中心、财政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市行政服务大厅以及金融系统,实地督查金融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会议召开

    8月22日上午,周口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就如何推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王田业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不断增强做好“五城联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8月22日,我市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