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永城市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08-30  来源:中国永城网

8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振波带领市文明办、工商局、城市行政管理综合执法局、园林绿化局、市政公司、公安消防大队等单位有关负责人,深入商场、超市及商业街,实地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丁振波一行先后到苏果超市、聚客隆超市、远征百货、百花路等地,详细了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创建中存在的消防通道不完善、宣传氛围不浓厚、环境卫生不达标、卫生间改造不标准等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查中,丁振波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增强意识、理清思路、尽职尽责、坚守岗位,按照标准要求,制定有效措施,加大整改力度;要做到规范服务、优质服务、文明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和谐有序的购物环境;要统筹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及时了解创建工作推进情况,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加大支持力度,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实习记者 杜美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全国文明城市 工作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乡市党政考察团来永城考察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8月24日,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市长王登喜带领该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永,参观考察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等商丘市领导,我市市委书记孟庆勇,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栗团结等陪同。

  • 永城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8月24日,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永城职业学院、神火集团总医院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针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 永城市共享单车已限制未满12周岁儿童使用

    8月24日上午,市民周瑞准备和11岁的儿子同骑共享单车出行,却在为儿子注册永安行共享单车账号时,因为儿子年龄未满12周岁没能通过“实名认证”,无法使用共享单车。

  • 永城食药监局全力以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能,盯紧盯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目标,创新工作思路,压实工作责任,举全市食药监系统之力,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永城食药监局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督查

    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活动,坚持“四个到位”,全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切实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 永城食药监局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督查

    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结合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活动,坚持“四个到位”,全力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工作,切实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 永城市举行爱心助学圆梦基金启动仪式 

    8月22日上午,永城市爱心助学圆梦基金启动仪式在市委2号会议室举行。市长李中华,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商丘市办公室党组书记李建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宗岩,副市长吴英杰,市政协副主席李潞等出席仪式。

  • 永城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8月22日,我市在市委1号会议室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市委副书记赵志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绍青出席会议。

  • 永城市召开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座谈会

    8月21日下午,我市在市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面粉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工作座谈会。市长李中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江远,副市长梁廷振、张峰等出席会议。

  •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

    “天道酬勤”,酷暑的余热还未退去,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已经满怀激情开启了新学期的工作。2017年8月27日上午,全体教职工齐聚南校区电教室,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推进会暨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