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市领导出席条河乡平安创建工作现场会

2017-08-29  来源:中国永城网

8月28日上午,条河乡在邵山村召开平安创建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邵明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邵明杰对条河乡开展平安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平安创建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邵明杰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工作。全乡群众要在行动上积极参与,营造“家家争当文明户,人人争当文明人”的良好氛围。要细化平安建设工作任务,量化目标,层层落实。要把平安创建往深处做、往实处做,不仅要抓好乡风文明建设,还要抓好法治宣传、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综治中心建设等。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推动平安创建再上新台阶。要把平安创建与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美丽乡村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平安创建深入开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对该乡评选出的邵山村等6个平安创建工作先进村进行了表彰。

市委政法委、市综治办等相关单位有关负责人及条河乡、村两级干部和群众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记者 王 多 通讯员 刘 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条河乡 现场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庆勇夜晚深入条河乡调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8月16日夜晚,市委书记孟庆勇不辞辛劳,轻车简从,深入条河乡调研指导机关庭院改造、招商引资、平安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市领导栗团结参加调研。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