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我市召开“小康电”示范县民生工程推进会议

2017-07-21  来源:中国永城网



7月20日,“小康电”示范县民生工程推进会议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指出,我市作为全国“小康电”示范县之一,对于全面优化电网结构、改善电网质量,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小康电”行动计划是一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前期相关部门为项目的争取作出了努力,在下一步项目推进过程中,各相关单位要提供优质服务、相互配合、做好对接,确保“小康电”工程高效推进。

据了解,为加强农村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城乡电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进程,国家能源局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建设200个“小康电”示范县,该项目的实施是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一项具有战略性的工作。(记者 魏 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小康电 示范县 推进会议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新增3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记者昨日从省商务厅网站获悉,省财政厅、商务厅、扶贫办日前联合发布公告,确定全省13个县为2017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我市汝阳县、洛宁县、嵩县3个县榜上有名。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加上2014年入选的新安县,目前我市共有4个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

  • 汤阴县申报省级返乡下乡创业示范县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支持农民工返乡创业的实施意见》和鼓励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经验交流工作座谈会精神,强化示范带动效应,为全县返乡下乡创业农民工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近日,汤阴县启动省级返乡下乡创业示范县申报工作。

  • 长葛市、襄城县确定为第一批“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

    日前,农业部公布第一批“畜牧业绿色发展示范县”名单,我市的长葛市、襄城县获此殊荣。

  • 宛城区掀起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工作热潮

    自6月初,宛城区被省交通运输厅推荐申报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以来,宛城区迅速行动,围绕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标准,结合宛城实际,采取外出考察学习、邀请专家规划、广泛宣传发动、分解细化任务、狠抓落实监管等多种措施,在全区掀起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工作热潮。

  • 2017年第一批美丽乡村建设 示范县试点财政奖补资金下达

    为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树立美丽乡村建设新标杆,今年,省财政厅决定在我省非贫困县的部分县(市)开展美丽乡村示范县试点工作。经过地市推荐、现场答辩、明察暗访、项目绩效考核等多个环节的激烈竞争,修武县、博爱县、沁阳市、温县入选河南省2017年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县。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