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执法队员真情慰问 永城母亲感动泪奔

2018-06-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朱保磊 尚明侠)6月27日上午,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陈官庄执法站几名工作人员在站长孙兵的带领下,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来到住在芒山路牡丹区的梁青兰家中,看望这位伟大的母亲。捧着饱含浓浓爱心的慰问金,梁青兰激动得热泪盈眶。

a1gCqVZY..png.png

在梁青兰家中,孙兵一行就梁青兰15年来如何照顾儿子雷鸣的经过进行了仔细了解,并叮嘱她在照顾好儿子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不要过于劳累。孙兵表示,他们今后将会持续关注梁青兰大姐,为她们一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iMeUE2Xv..png.png

据孙兵介绍,他们在网上看到了梁青兰15年如一日、不离不弃照顾植物人儿子的报道后,大家深受感动,在为这位伟大的母亲点赞同时,决定当面向这位母亲表示慰问。

RBGt0WnU..png.png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有义务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时刻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放在心头。我希望大家能从梁青兰博大无私的奉献精神中汲取精神给养,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更希望通过这次慰问活动,让梁青兰大姐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这也是我们执法站积极响应我市“党晖温暖·十大帮扶行动”的一次具体体现。”孙兵表示。

据了解,永城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陈官庄执法站现有职工19名,其中党员8名。在日常工作中,全体职工严格恪守职业道德规范,文明执法,清正廉洁,得到了交通运输局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其中站长孙兵曾于2018年6月6日傍晚,在蒋口镇河口街工作巡查期间勇救烈火,避免了一起严重的火灾事故发生,受助人还专门为其送来了的答谢锦旗。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陈官庄执法站 梁青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