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成为"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2018-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5月25日,“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航空总医院隆重召开,来自河南省永城市人民医院、河南省永城市中心医院、广东省龙川县妇幼保健院、上海市嘉定区中心医院、湖南航天医院、江苏省徐州市肿瘤医院等全国各省市县44家医疗机构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航空总医院6S管理专家江龙来主持,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受邀参加。

永城市人民医院成为"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永城市人民医院成为"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会上,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发起单位代表王文标表示,“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由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作为牵头单位发起,旨在响应医疗界同行共同推广6S管理、加强学习交流的殷切期望,帮助医疗界同行规范与完善6S管理标准,加强6S人才培养,促进6S学术交流,强化 6S推广平台建设,推动医疗界6S管理的统一评审。

永城市人民医院成为"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永城市人民医院成为"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6S管理专家宋向阳认为,“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的筹建,是国内6S管理行业内空前之举,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作为“第一吃螃蟹的人”将在中国现代医院管理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44家参会医疗机构代表一致表示支持并同意加入“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大家通过投票选举出“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理事长一名,副理事长八名,其中,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全票当选为“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副理事长。

永城市人民医院成为"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永城市人民医院成为"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常务理事单位

赵焕东做为副理事长代表发言。赵焕东介绍了河南永城是全国文明城市、面粉城和卫生城市,历史悠久,永城市人民医院自1949年建院以来,历经几代医务工作者的不懈努力,现已建成新城院区、老城院区、第二住院部三个院区,是一所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康复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医院在医疗技术上不断引进新技术,在医院管理上不断创新。特别是推行6S管理以后,更好的提高了医院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全市人民心目中树立了医疗技术可靠、领先的社会形象和良好信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 中国医院6S管理联盟 常务理事单位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人民医院党员活动日走进顺和镇蔡小街村

    为践行党员承诺,助力精准扶贫,在5月25日党员活动日的下午,永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自力、副院长张良胜、主任科员蔡礼贵带领医院12个党支部30余人及医院驻村工作队员,冒着绵绵细雨,前往顺和镇蔡小街村贫困户家中进行对口帮扶。

  • 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讲座

    5月24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并诚邀永城市委党校政策理论研究室主任李萍教授,讲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医院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和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主任科员蔡礼贵主持。

  • 永城市人民医院“健康永城”义诊活动走进养老院

    为践行“党晖温暖,健康永城”活动,5月22日,永城市人民医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永城金乐家养老院进行义诊活动。在养老院生活的老人,有的耳背眼花、有的身体残疾、有的智力退减,70%以上都不能生活自理,需要长期卧床或坐轮椅生活。

  • 市人民医院赵焕东荣获全民国防教育十佳新闻人物称号

    近日,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商丘军分区政治部表彰了商丘市首届“全民国防教育十佳新闻人物”,其中,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获此殊荣。

  • 永城市人民医院永城市卫计委急救技能大比武中夺冠

    5月9日,永城市卫计委主办的2018年永城市卫计委5.12医护急救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结束。永城市四家二级医院共八个团队参加了此次竞赛,由四家二级医院护理部主任、医务科主任担任专家评委,保证了此次竞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经过激烈角逐,永城市人民医院参赛的2个团队在本次技能比武中分别取得了团队一等奖、团队二等奖,永城市人民医院夺得冠首!

  •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青年节暨护士节演讲比赛

    为了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优秀护理文化,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展示长期以来默默无闻奉献在临床一线白衣天使和行政后勤的美好形象和崇高的道德品质;5月3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团委、护理部联合举办“走进新时代、青春建功业、温暖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2018年五四青年节暨5•12护士节演讲比赛,展示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红色教育学习班延安行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和发展延安革命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5日,由永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自力带队,带领支部班子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一行41人,前往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为期三天的党性学习,亲身体会延安精神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 永城市人民医院民兵医疗救护分队参加“点验大会”

    为了规范和加强民兵政治工作,按照永城市委市政府和市人武部要求,4月22日,永城市人民医院组织召开民兵预备役应知应会知识培训及军训工作会议。

  • 永城市人民医院两医护人员荣获全市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

    4月27日下午,永城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永城影剧院举行,大会隆重表彰了永城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进一步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 河南省人民医院专家团来永城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4月18日,河南省人民医院互联智慧专家团来到永城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活动,省人民医院科研外事处副处长秦兴雷、骨科张宏军教授、康复科副主任杨阳、耳鼻喉马季青教授受邀来永城市人民医院进行科室查房义诊活动。

  • 永城市人民医院走进市实验高中普及急救和传染病防控知识

    4月18日,永城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救”在此刻——永城市人医院急救科普知识走进校园公益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中。

  •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永城市血液病新进展研讨会

    为促进永城市人民医院血液病学的发展,加强与国内及省内血液病学领军单位的学术交流,紧跟“红色黄埔”的脚步,以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研究所为核心,更好造福永城市及周边患者,提高医院血液病诊疗水平,4月21日,在永城市人民医院举行永城市血液病新进展研讨会。

  • 永城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获国家级认证

    4月6日,2018年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内科医师年会暨中国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 永城市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到陈官庄烈士陵园祭扫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进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甘于奉献的情怀,4月3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党员代表在院长赵焕东、党委书记刘自力等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前往陈官庄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清明节日传统纪念活动。

  • 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表彰大会

    3月30日,永城市人民医院召开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市人民医院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并对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