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学会工作座谈会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科协学会工作会议和曹奎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科普中国”落地,进一步提升学会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能力, 5月23日,永城市科协召开2018年学会工作座谈会,市科协学会部及各学会、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副主席陈新建主持。

Zp1BWxgs..jpg.jpg

会上,陈新建首先传达了省学会工作会议和曹奎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河南省科协关于征集2018年度科技工作者建议的通知》,并就如何抓好落实作了具体安排。陈新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学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各学会、协会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按照省、市科协的工作部署,紧跟时代脉搏,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开拓,大胆创新,只有学会工作不断的加强和发展,才能更好地动员和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永城建设,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qwh8jacJ..jpg.jpg

座谈会上,各学会、协会的负责人畅所欲言,就如何做好学会的工作展开了交流,对市科协即将出台的《关于学会科普工作及专家进阶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探讨,大家各抒己见,都表明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市科协领导和大力扶持下,激发了学会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所在学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今后要不断总结经验,结合所在学会的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发挥学会职能,推动学会各项工作的不断发展。

会议最后,市科协副主席陈新建对下一步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科协为学会服务、学会为专家服务、专家为群众服务,让我们携起手来,给永城的老百姓办好事实事,同时助推学会会员成长成才,科技事业加快发展,在创造更美好生活的不懈努力中,实现我们每个人的社会价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科协,工作座谈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新华书店打造新华超市再铸文化新品牌

    永城市新华书店着力打造新华超市文化新品牌,旗下综合超市新华超市将于5月26日隆重开业。为满足周边居民文化需求和生活需求带来便利。

  • 永城市司法局 组织开展全市领导干部宪法专题学习

    为弘扬宪法精神,切实提高我市领导干部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5月23日上午,永城市司法局在市委党校五楼会议室,开展全市领导干部宪法专题学习,市普法讲师团副团长、司法局副局长卞雪华作了题为“弘扬宪法精神,践行时代使命——宪法修正案解读”的报告。

  • 永城市公安局顺和民警三赴广东破案追钱款

    2018年5月21日,一位操四川口音的女士来到永城市公安局顺和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神速破案显神威”的锦旗送到顺和派出所所长张延安手中,并连声致谢。该女子名叫周小莉,四川成都人,此次她专程从四川坐高铁过来,就是为了向公安民警当面道谢的。

  • 永城市人民医院“健康永城”义诊活动走进养老院

    为践行“党晖温暖,健康永城”活动,5月22日,永城市人民医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永城金乐家养老院进行义诊活动。在养老院生活的老人,有的耳背眼花、有的身体残疾、有的智力退减,70%以上都不能生活自理,需要长期卧床或坐轮椅生活。

  • 永城市中心医院学习焦裕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历史的天空中,总有一些人物,如恒星般绽放着无尽的光芒,催人自省,给人力量。这其中,县委书记的榜样焦裕禄,以其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深沉热爱燃尽了生命之火,树起了亿万人民心中永不磨灭的丰碑。

  • 永城市开展科技周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成果服务改善民生理念,5月21日,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的2018年永城市科技周活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市科协、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委员会、市卫生局、市计生委、市农业局等多个全民科学素质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

  • 市人民医院赵焕东荣获全民国防教育十佳新闻人物称号

    近日,商丘市委宣传部、商丘市教育体育局、商丘军分区政治部表彰了商丘市首届“全民国防教育十佳新闻人物”,其中,永城市人民医院院长赵焕东获此殊荣。

  • 永城市信访局举办心理咨询大讲堂活动

    5月18日,永城市信访局在市信访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心理咨询大讲堂活动(第一期),市信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秘书长、心理咨询师黄强应邀作了题为“优化情绪·快乐人生”的专题授课。

  • 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夏季冷冻食品监管

    夏季进入冷冻食品销售的旺季,为规范冷冻食品市场经营秩序,近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加强夏季冷冻食品监管,重点打击冷冻食品经营过程中的各类违法行为。

  • 杞县中心医院专家一行莅临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五月的永城,绿叶苍翠,百花盛开,在这阳光明媚的豫东大地,杞县中心医院和永城市中心开启了叙友谊、促交流、携手谋发展的交流分享会。5月17日上午,杞县中心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艳丽,业务副院长陈德平一行11人到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玉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侯敬轩、副院长王新东、工会主席窦海霞、院长助理丁一等院领导班子以及各职能临床科室现场陪同对接。

  • 永城市食药监局多举措加强食品安全国抽工作

    为做好2018年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监测工作,根据省局国家食品安全抽检计划工作要求,近日,永城市食药监局多项举措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国家食品安全抽检监测。

  •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祝亮同志以精诚为医的博大情怀挽救了众多危重患者的生命;他以永不满足的进取精神记载了一位有志青年党员的奋斗历程。祝亮同志牢记“大医精诚”古训,对技术精益求精,对患者满腔热情,心里装着使命,在医路生涯中,洒下的汗水是青春,种下的种子,是百姓健康的梦想。曾获“2017年度全国医院管理创新人物”、商丘市委五一劳动奖章、永城市法治医院好院长、神经外科脑血管病方向领军人物。

  • 柘城县人民医院专家一行来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

    5月16日,商丘柘城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兼职医务科长刘云龙、急诊科主任田来云、心内东病区主任江世猛、综合内副主任李岚荣及科室骨干人员一行来到永城市中心医院参观交流,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

  • 永城市新华书店书香永城朗读行动母亲节专场成功举办

    5月12日下午,由永城市新华书店和飞扬托教联合举办“书香永城 • 朗读行动”母亲节专场朗诵活动在永城新华书店营业中心成功举办。现场共有50名选手参与了以“妈妈,我想对您说”为主题赞美母亲的活动,大家通过朗诵、演说和歌唱等形式表达了对母亲的感谢之情。到场观众100余人,这期间很多人还都是第一次当着妈妈的面说出“妈妈,我爱你”这样看似简单的话语。

  • 永城市中心医院荣获永城市红色淮海杯篮球赛突出贡献奖

    5月12日,永城市“红色淮海杯”篮球赛圆满落幕。永城市中心医院圆满完成了全程110场次的医疗应急保障工作,全程应急处理转运受伤运动员5次,现场处理30余次,受到了全市各级领导和全体参赛队员的一直认可和高度评价,组委会特设立突出贡献奖,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祝亮应邀上台领取奖牌及奖金3000元。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