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小学生进警营长见识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冯天鸽)为提高辖区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5月4日上午,河南省永城市交警大队组织60余名小学生到新桥中队参观民警工作、生活场所,交通宣传教育基地,教学交通指挥手势操等活动体验交通管理工作和警营建设。

VJfex1Vx..jpg.jpg

活动现场,该大队民警对“小交警”手势指挥操进行指导

JZeEhI2w..jpg.jpg

民警展示“叠被子”的真功夫,让孩子们大开眼界

LqwYMumh..jpg.jpg

在交通宣传教育长廊,民警向孩子们讲解安全知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小学生,警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中心医院为“红色淮海杯”篮球赛提供医疗保障

    为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永城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3日上午,由淮海战役歼灭战纪念馆管理处、市总工会、市教育体育局联合举办的永城市“红色淮海杯”篮球赛在陈官庄乡隆重开幕。

  • 永城市中心医院开展“尊老爱幼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值5·12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勇于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承中华孝道和敬老爱幼之风,永城市中心医院护理支部开展“尊老爱幼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 老太突患脑梗塞 民警一路护送20分钟赶到医院

    4月28日上午,家住永城市双桥镇王炉营村曹楼的曹永飞、曹勇敢兄弟手捧四面鲜红的锦旗,分别送到永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永城市侯岭派出所,并拉着几位公安民警的手再三道谢。

  • 女乘客高铁上突发疾病 永城市医生紧急救助

    4月29日,永城市人民医院赴延安红色基地培训班一行41人,在学习圆满结束乘坐G1888高铁返途中,听到列车乘务员紧急广播,在列车七号车厢有一名女乘客突发疾病!

  •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红色教育学习班延安行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和发展延安革命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25日,由永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自力带队,带领支部班子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代表一行41人,前往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开展为期三天的党性学习,亲身体会延安精神文化,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