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北京朝阳医院教授张仁华到永城人民医院做专题培训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为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医院管理水平,建立与完善“以预算为导向的绩效管理体系”,3月13日,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总会计师张仁华教授莅临永城市人民医院就预算管理工作召开座谈会并作《新医改形势下的医院运营管理》专题培训。院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参加了培训和现场交流。

st8eKVfB..png.png

上午,张教授与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院财务科、公共事业发展部、基建科、环卫科、绩效办、医务科、护理部等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就经济经营管理向张教授咨询、探讨。张教授结合永城市人民医院的运营数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财务运营和后勤成本控制方面的成绩,并对医院提出了有利建议,使大家对作好预算管理、成本管理充满信心。

mrESSf5C..png.png

院长赵焕东对张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随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医院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认清形势,找准规律,做好医院预算方案,充分发挥预算管理、成本管理的激励作用,促进医院又好又快发展。

1Dv3YB6M..png.png

下午,张教授以《新医改形势下的医院运营管理》为题,与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分享了北京朝阳医院的医改、成本控制和预算管理经验。他指出,医院管理体系的构建和运行是关乎医院发展的“指挥棒、风向标、硬标准”。他结合北京朝阳医院绩效管理改革的案例,从定岗定编、岗位评价、原则、方法、激励政策、成本管理、二次分配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充分诠释了运营管理在医院管理中的杠杆作用。

 党委书记刘自力在培训结束后强调,张教授的讲解内容生动幽默,不仅内容详尽实用,而且张弛有度,让大家耳目一新、思路大开,对我院管理中遇到的种种困惑给予很好的指导,为医院精细化管理、推进医院改革等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参考借鉴。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党委书记刘自力代表医院向张仁华教授颁发聘书,张仁华研究员受聘成为永城市人民医院经济运营管理高级顾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北京朝阳医院,永城,人民医院,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