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医者仁心施仁术 患者感恩送锦旗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浓浓的年味儿还未散尽,淡淡的暖阳日显春意。3月1日,一面写有“医德高尚 医术精湛”的锦旗伴随着激昂的唢呐声递在了永城市人民医院肿瘤外科主任王宪中、主治医生闫峰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手里,感谢全体医护人员在住院期间的精心治疗和真情关怀。

bGzwiPNs..png.png

永城市人民医院肿瘤外科践行“厚德修身、精业创新”的院训,在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科主任王宪中的精心带领下,加强6S管理,提高医疗质量,时刻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患者胡某,男,家住永城市黄口乡胡庄村胡庄组。腹痛腹胀3月,诊断食管胃结合部肿瘤,比较苦恼,四处求医诊治无果,为求积极治疗后入永城市人民医院肿瘤外科,通过术前讨论,制定手术计划,主任王宪中决定在春节前解决患者的苦恼,肿瘤外科全体人员尽心尽,尽早解除患者疾苦,手术过程顺利,术后在医护人员的精心照护下,患者恢复良好,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回家过了一个幸福团圆年。在万家灯火团圆之际,医护人员继续站岗敬业,辛勤劳动,解除患者的疾苦。为表达对我院肿瘤外科王宪中主任、闫锋主治医师的辛勤付出,特给予送锦旗表示感激之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锦旗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