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妇科两癌筛查优惠活动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孙婷婷)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生活品质,永城市人民医院喜迎三八妇女节,自3月5日起将开展为期一周的两癌筛查优惠活动。

YuVxDPhB..png.png

此次活动检查主要针对全市育龄女性,凡涉及两癌筛查的项目均为半价,包括乳腺彩超、宫颈涂片、宫颈癌筛查TCT HPV等项目。参与此次活动的专家均为主治医师以上人员,临床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同时提醒全市育龄妇女一定要提高意识,让疾病发生在萌芽状态,减少对家庭的伤害,让您的生活更加健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市,人民医院,妇科,妇女节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