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户籍小天地,唱响便民服务“三部曲”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常曼)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永城市公安局芒山派出所户籍室民警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不断推出便民利民惠民新举措,唱响便民服务“三部曲”,拉近与辖区群众之间的距离,筑牢了和谐警民关系。

加强法制宣传,唱响“和谐”曲。芒山派出所长黄海峰,要求户籍民警赵晓莉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农村平安大喇叭、集会、户籍平台、宣传栏等多种形式推出“服务小窗口,便民大舞台”专题宣传,推介永城公安最新便民服务项目,向辖区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种法律法规和户口管理新政策,不断为辖区群众传授户籍办理新知识,提高群众的法律知识和办理户籍事项的能力,进一步方便了群众,维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

牢固宗旨意识,唱响“服务”曲。户籍民警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全面落实河南公安改革三批惠民举措,不断扩大便民利民惠民的范围,积极推行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设身处地的为群众着想,真心实意的为辖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满意度。

开展入户走访,唱响“惠农”曲。户籍民警将警务前移,结合市局统一组织开展的大宣传、大服务、大巡防活动,深入辖区村庄、集镇、企事业单位开展入户走访,了解群众所需、所想、所盼,主动为老人、残疾人、学生、外来务工人员上门办证、送证,虚心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服务模式,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芒山派出所,户籍,便民服务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