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扭曲的心灵使她8次锒铛入狱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常曼)一个中年妇女,儿女双全,家庭圆满,本应享受幸福,享受儿女给她带来的天伦之乐,但她却走上了不归路,屡屡伸手,次次被抓。近日,永城市公安局淮海派出所抓获一名涉嫌盗窃违法嫌疑人,案件破获让民警兴奋,但案件背后的原因又令人痛惜。

2017年12月26日8时29分,永城市西城区健康东路一家纺门市部内被盗电热毯一件,价值160元。案件发生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分析监控录像,一个熟悉的身影被锁定,但因裹着围巾不能看清全部脸庞。为不打草惊蛇,民警化妆侦查落实,最终确定该盗窃嫌疑人就是预料中的成某侠。经过周密织网,精心策划,2018年1月18日,办案民警一举将成某侠抓获归案。

经讯问,违法嫌疑人成某侠,女,现年41岁,系永城市裴桥镇任楼村人。据其交待,2013年至2016年期间,她6次均因盗窃被行政拘留;2015年5月22日,因涉嫌盗窃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

是什么原因使她屡教不改8进宫?铁窗内,成某侠说出了她的心声。家有二女一子,都很乖巧懂事,但丈夫好吃懒做,家中一切开销全依靠她打工挣钱。为了子女她咬牙坚持着,但一次偶然的机会改变了她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从此走上以偷养家的道路。当问及每次被拘留的心情时,她都认为这是她最清静的日子,不想面对家庭。

目前,成某侠再次被依法拘留,留给世人的却是无尽的思索与感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淮海派出所,盗窃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