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个包裹寄出民警爱心

2018-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丁林涛)在永城市高庄镇高台村张奶奶的家中,床上整整齐齐摆着三个打开的包裹,述说着一个温馨的“谎言”故事。

春节将至,高庄派出所民警董训超的心,一直在牵挂他帮助的贫困户张奶奶。张奶奶今年71岁了,有一个儿子在外地务工,迫于生计也是一年回不来一趟,张奶奶自己居住,生活十分困难,年初被高庄派出所列为帮扶对象,由民警董训超具体负责。董训超经常到张奶奶家进行帮扶,不管是节假日还是工作繁忙之际,都会抽空到张奶奶家帮助打扫卫生,收拾房屋,陪老人聊天,为老人跑腿办理一些小事。

张奶奶有个很“犟”的脾气,民警可以来随时来家里聊天帮忙收拾,但是她从来不接受民警捐赠的钱和物品,她经常对董训超说,你也是一家老小不容易,我儿子在外边挣钱不缺钱,所以不能要你的钱。看着张奶奶的拮据生活,想帮上一把的董训超可急坏了。经过不断地思索,董训超终于想了一个好主意,他购置了棉衣、毛衣、保暖内衣等御寒衣物以及米棉油等日常用品,缝制成包裹通过物流寄赠到张奶奶家,细心的董训超将寄送地落款为张奶奶儿子打工地浙江义乌。目前,这三个充满爱心的包裹已经寄送到张奶奶家中,张奶奶穿上“儿子”寄来的棉衣,也是感受到了冬日里的温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包裹,民警,爱心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