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一等奖花落永城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OTSb5sS0..jpg.jpg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一等奖花落永城

VrsJl7wC..jpg.jpg

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一等奖花落永城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12月1日至4日,河南省公安厅在河南警察学院举办2017年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考核比武,永城市公安局代表队在激烈比赛中过关斩将,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刑警大队副大队长寇琦以女子总分第一荣获突出个人,刑警大队教导员武继永、双桥派出所长张伟、薛湖派出所民警亓永恒荣列全省比武前100名先进个人。

永城市公安局政治处组教科、培训中心及警务实战教官团,按照省公安厅部署,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坚持实战化训练方向,连续组织开展了多次警务实战化大轮训,加强必备的政治素养、基本体能、基本警务技能、武器警械操作应用、执法行为规范、常见警情临场处置和基本警务战术运用的训练。组教科统筹规划精心组织、培训中心科学大胆管理、警务实战教官团教练耐心精准施教,全体参训民警认真开展了警务实战化大培训,掌握了实战技能,履职能力和实战水平有了大幅提升,为实现战斗力倍增提供了可靠的素质能力保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机关 考核比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安部:居住证制度年内实现全覆盖

    记者6日从公安部获悉,今年年内实现居住证制度全覆盖。据了解,今年是解决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的攻坚年,各地公安机关要全面落实疑难户口落户政策,确保年底前基本解决这一问题。

  • 居住证制度全覆盖年内实现

    力争年底前基本解决  据了解,今年是解决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的攻坚年,各地公安机关要全面落实疑难户口落户政策,确保年底前基本解决这一问题。

  • 市公安局举行仪式欢迎赴柬埔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组凯旋

    7月29日20时40分,热烈欢迎赴柬埔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组凯旋仪式在市公安局办公楼前举行。范修芳指出,这次跨境办案是我省公安机关自主研判案件线索,准确锁定诈骗窝点位置,首次跨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 市公安局副局长韩晓东就全市户籍制度改革答记者问

    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答:经过一系列改革措施的推进落实,我市已全面放开城市、城镇落户条件,基本实现进城落户零门槛。

  • 鹤壁公安机关召开“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会

    7月14日上午,鹤壁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雷霆百日会战”总结表彰暨“雷霆二号”专项行动动员会。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锴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画宏图主持。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