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维护农民权益 一天内同结5案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11月25日,通过永城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不懈努力,一日内执结5起涉及农民工工资案件,侯某等五名农民工拿到了被拖欠四年的血汗钱。

2013年2月,王某因拖欠侯某等五人的工资款,侯某等五人分别向本院起诉,本院在审理过程中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约定了还款期限,逾期后王某仍未履行还款义务,侯某等五人分别向本院申请执行。本案在执行过程中,王某及其家人外出下落不明,经查询王某名下无任何可供执行的财产,致使五起案件终结了本次执行程序。2017年11月25日执行人员在执行其他案件经过被执行人王某村庄时,得知王某已回家的信息后,将王某从家中带回法院,迫于被拘留的压力下,将拖欠五名农民工的一万元工资交到他们手中。 

自开展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以来,永城法院加大对农民工工资的案件的执行力度,充分利用法律手段保护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 案件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