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法院:躲账单老赖出庭被抓速还钱

2017-09-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李莹)9月11日,一直赖账躲避执行的王某出庭参加诉讼被抓,一个小时内将欠邓某债款近三万元归还。

王某因生意借邓某20万元,约定期限届满,王某未能偿还,邓某诉诸法院,经永城市法院调解,王某同意分期偿还,调解书约定的第一期还款2.8万元,期限己过,王某无还款之意,邓某申请执行,王某收到邮寄的执行通知书后,一直躲避执行,不与执行人员见面。

9月11日永城法院经查开庭信息并核实,王某上午11点在14审判庭开庭,执行人员及时安排两名法警,在其庭审结束后,将王某带到接待室,告知其不履行义务将面临被拘留、罚款甚至被追究刑事责任的严重后果,王某立即将所欠邓某的第一期欠款全部还清,并保证余款按期偿还,此案件执行完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法院 老赖 还钱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法院执行干警化解农村邻里纠纷

    高某某与邻居丁某某发生纠纷,丁某某在高某某的房屋东道路上设置障碍,并毁坏高某某家中的墙头。高某某向法院申请执行解决纠纷。

  • 永城法院执结多起典型赖账拒执案件

    近日,永城法院公布几起案例,通过积极开展工作,在打击老赖案件中取得了许多显著成果。

  • 永城法院慰问武警消防官兵

    7月26日上午,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商丘中院党组成员、永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江长涛和永城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李晓峰一行带着慰问品和全院干警的深情厚谊,先后来到驻永消防支队和武警中队,看望慰问全体官兵。

  • 永城法院“清晨出击”拘留女老赖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2017年7月25日清晨,当太阳还未升起之时,永城法院执行干警已迅速集合,将还在睡梦中的女老赖马某堵在家中,并顺利将其拘留。

  • 永城法院:赖账不还房产被拍卖

    2017年7月25日,申请执行人熊某来到永城法院领取了拍卖田某的房屋款51.24万元,原本经执行调解可以适当少付部分利息的田某,现已追悔莫及,只能按生效判决如数偿还欠款本息及诉讼费用。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