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匠心酿造 豫满酒博——皇沟御酒闪耀贵州国际酒博会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9月9日,以“展示全球佳酿 促进合作交流”为主题,由国家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盛大开幕。皇沟酒业本次博览会荣获了“河南省十大名酒”称号。

fSwWzC3l..png.png

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

作为参加本次博览会豫酒军团的一员,皇沟酒业携复合香系列、88系列等产品参展。期间,不仅获得了国内外客商的高度赞赏,更是荣获了“河南省十大名酒”的称号。

A9A89Fga..png.png

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代表皇沟上台领奖

 九月的皇沟捷报频传,北京时间9月4日晚,备受瞩目的2017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在智利科金博区首府拉塞雷纳市揭晓了最终榜单,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选送的皇沟御酒1958(53°)荣获金奖,是今年豫酒参评企业获得的唯一一枚金奖。一周之内,先后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酒金奖和河南十大名酒,皇沟御酒砥砺前行,为豫酒争光。

自1958年至今,皇沟已拥有4名国家级白酒评委、5名省级评委、百余名酿酒技术骨干的技术产业队伍、共计1100多名员工。在这风云变幻的时光里,皇沟酒业一直只做一件事——坚持纯粮自酿,始终坚持多粮多曲之酿酒秘法,并将传承的历史与工艺不断创新和演绎,以皇沟的“自酿六法”酿造着真正的纯粮自酿型白酒。

主导产品皇沟御酒以其久远的历史渊源,丰富的文化底蕴,形成复合香型和五粮浓香型两大系列白酒。复合香型白酒取五谷精华,秘法制曲,多粮同酿,同窖发酵,分层蒸馏,分段摘酒,一代大师于桥专家倾心巨作,酱头、浓体、清韵、芝麻尾,奇香天成。

 浓香型白酒采用传统老五甑工艺,融入现代科技,在每一个细节处不断地总结完善了皇沟的生产工艺,形成了以皇沟1988、尊贵1988、皇沟·豫东明珠为品牌代表,以口感好、后味香、不上头、不口干、醒酒快的特点和色雅细腻、酒体丰满、陈香四溢、回味悠长的品味风格的浓香型白酒,深受业界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豫酒转型升级的过程中,皇沟依然任重道远,全体皇沟人有信心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和酒业协会的带领下,在一系列鼓励豫酒发展好政策的支持下,再创佳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皇沟御酒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