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农业局:双桥镇田间工程惠民生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

秋高气爽,果实飘香,河南省永城市双桥镇高标准粮田项目区,一望无际的豆田,长势茂盛,丰收在望。一块块碧绿秋苗,镶嵌在成方连片的高标准良田内,一幅美丽的田园风光图,映入眼帘。

VnB4U28k..png.png

永城农业局:双桥镇田间工程惠民生

永城市通过实施全国千亿斤粮食工程项目打造高标准粮田。建设标准高,抗灾功能强,田间形象美观,达到了“田成方,林成网,路相通,渠相连,旱能浇,涝能排,机械作业无障碍”。

近年来,永城市积极落实国家“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建设高标准粮田,提高粮食生产能力,走出了一条“依靠科技,提高单产,增加总产,绿色发展”的路子。

田间工程成“活龙王”

永城市农业局副局长张友杰介绍说:“可以随机抽查,看看我们的田间工程质量如何?”在双桥镇,14个行政村巡随处可见机井,只要一刷卡,几秒钟时间,清凌凌的水就从机井里流到田里。项目区内,高标准的机井房,规范的机井配套设施,统一的编号,使人一目了然。

正在田间配电房工作的永城市农业局工作人员翟玉军说,自2015年承建田间工程以来,他和队员们以工地为家,对这里的一草一木产生了感情。田间工程在去年竣工使用后,他坚持经常到项目区查看工程运行情况,成了项目区的一名“编外电工”。在他的车里,总是放着电工使用的一些必备工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永城 农业局 双桥镇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