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永城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举行金秋助学对接仪式

2017-08-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 通讯员 张淑珍)秋高气爽、果香四溢,8月26日,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在永城市第一高级中学举行2017金秋助学对接仪式。

PtDndY38..png.png

永城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情系学子 助学圆梦

永城市第八届政协主席、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名誉会长欧阳明、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会长王伟民、副会长潘士华、发起人袁珂、副秘书长刘霜剑及资助人、资助对象、教师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对接仪式。

向日葵名誉会长欧阳明致辞中说:“让我们献出每一片爱,让所有需要帮助的孩子都能健康的成长,并向向日葵爱心之家联合会资助人,爱心爸爸,妈妈们的大力支持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 孩子们,你们是幸运的,因为有向日葵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和博大胸怀,使你们能顺利的完成学业,也希望孩子们懂得珍惜学习机会,把社会对你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把爱心永远传递下去,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家乡,让充满爱心的向日葵花朵永远绽放艳丽的色彩!”

活动现场对接的56名学生是向日葵的志愿者们通过对130名学生中申请资助,进行家访、校访,严格审核之后最终确定资助的。

据了解,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是经民政部门批准,由永城市文明委主管、永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监督管理的一个民间自发性助学组织,以帮助优秀贫困学生完成学业为宗旨,一对一精准助学,自愿、利他、不计报酬。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由志愿、无偿为贫困学生提供服务的各界人士组成,来自各行各业,不同的工作岗位的他们,为了一个共同的助学目标凝聚在一起,默默奉献,默默付出。永城市向日葵之家爱心联合会资助的对象是家境贫困、初中、高中、品学兼优的学生,自成立以来,截至2017年7月1日,共资助学生75名,所受资助孩子中17名参加高考的孩子全部迈入大学校门,13名参加中考的孩子也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升入高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向日葵之家 金秋助学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