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芒砀山旅游区邀请专家指导省长质量奖创建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永城讯(记者 朱保磊)为确保省长质量奖的创建工作科学推进,7月18日起,芒砀山旅游区特邀河南省著名环境、质量和职业健康安全外审员,国家级、省级A级景区检查员、国家级标准化评审员和省级度假区评审员,龙门旅游集团总经理助理、龙门石窟研究院副研究员,接待科科长王青茹女士莅临芒砀山辅导旅游区质量创建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景区管委会主任张福光到场与王老师进行了交流。

EXKPq1ra..png.png

芒砀山旅游区邀请专家指导省长质量奖创建

1mGxkWjm..png.png

芒砀山旅游区邀请专家指导省长质量奖创建

王青茹首先深入汉梁王陵、大汉雄风等景区实地考察了旅游区卓越绩效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景区的标识标牌、停车场、第三卫生间等旅游服务设施的建设情况提出提升建议。芒砀山旅游区总经理鲁玉及芒砀山旅游区高层领导全程陪同。

调研结束后,19日下午,在芒砀山景区管理委员会召开了省长质量奖专题业务培训座谈会。会议由鲁玉主持,永城市政府党组成员、芒砀山旅游区景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福光,大汉雄风、地质公园、汉城旅游公司负责人,芒砀山旅游区中高层领导及各部门负责此项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X8qdk4f..png.png

芒砀山旅游区邀请专家指导省长质量奖创建

在培训座谈会上,王青茹就省长质量奖的评审流程、文件材料整理、现场评审等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并结合实地考察及调研结果,针对性的提出了相关的建议,指出在创建过程中要紧贴标准结合实际,精益求精。

参会的芒砀山旅游区负责人及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务实,接地气,帮助大家系统了解了省长质量奖评价准则,找到了开展工作的方法,对旅游区创建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张福光主任指出要高度重视省长质量奖创建工作,增强创建信心,依照王老师的指导,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确保创建成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芒砀山旅游区 专家 指导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