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皇沟酒扬美名——始于良心匠心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1958年,永城市政府在收购私人酿酒作坊的基础上,成立了地方国营酒厂;1988年,在陆楼酒厂的基础上,扩建了现在的总部所在地化庄酒厂;1999年市场化创新,开始了快速的发展期;2003年改制为河南皇沟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现有陆楼分厂和化庄主厂两个白酒厂区。多年以来,皇沟酒不断发展壮大,但始终不忘初心,始终坚持良心和匠心。

J1cM1ksx..png.png

酒厂内蒸汽腾腾

坚持良心—采用多粮多曲之酿酒秘法,传承历史工艺,不断创新和演绎,以皇沟的“自酿六法”酿造着真正的纯粮自酿型白酒。皇沟先已形成五粮浓香和复合香两大香型系列,五粮浓香型以皇沟1958、皇沟1988、皇沟1998为代表,自然老熟,色雅细腻;皇沟复合香以汉兴源、传奇为代表,取五谷精华,秘法制曲,多粮同酿,一代大师于桥专家倾心巨作,酱头、浓体、清韵、芝麻尾,奇香天成。

uJdWKCb8..png.png

堆积发酵

坚持匠心—中国白酒泰斗于桥先生躬身皇沟18年,研发中国首创的复合香,现任皇沟酒业技术顾问。酒业自我培养4位国家级白酒评委、6位省级白酒评委,翘楚业界。2006年2月皇沟酒业集团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5月皇沟酒业集团总工程师、国家级白酒评委赵克华同志被河南省推荐为“中国白酒专家委员会委员”。2006年5月17日皇沟酒业集团质量技术中心副主任、工程师孙继祥同志,在四川成都中国酒业协会组织的全国白酒评委考试中,一举摘取“国家级白酒评委”的桂冠。大师手中出好酒,每一瓶皇沟酒都秉承着纯真的匠心。

8YP2ZJxA..png.png

细致入微的生产流程

美名播撒,荣誉不断—1998年皇沟酒被评为“中国市场知名品牌”。2000年皇沟酒被评为“河南省首批知名商品”。2003年1月皇沟酒荣获“河南省优质产品。2005年7月皇沟酒在广州首届国际酒饮博览会上荣获金奖。

2006年1月16日,皇沟酒被评为中国首批国优白酒,以全国第九名的位次与茅台、五粮液一起进入全国国优白酒前10名。2006年12月“皇沟”牌商标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2011年5月27日通过中国驰名商标认证,成为商丘市首例中国驰名商标!2015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皇沟御酒复合香获得国际上1397款参赛酒品中唯一一款复合香型金奖,皇沟御酒1988获得银奖。皇沟酒业是唯一一家两种白酒香型同时获奖的企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皇沟酒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共享轮椅”进驻永城市中心医院

精品原创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中建七局爱心助力永城高考学子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