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警务 > 正文

河南工商系统依法履职 牵头开展全省烟草市场综合整治行动

2017-06-26  来源:河南省工商局

6月23日下午,河南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商系统工作对接会在黄河迎宾馆召开。会议深入贯彻省政府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建才、副省长张维宁重要讲话要求,对工商部门牵头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林青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马林青局长指出,牵头搞好烟草市场综合整治,既是省委省政府开展烟草行业转型升级交办工商部门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也是工商部门自身的法定职责,更是对工商队伍的充分肯定和高度信任。

马林青局长强调,做好烟草市场综合整治工作目标要求高、工作任务重、责任压力大。各级工商机关要切实做到“六个加强”,确保烟草市场综合整治落到实处、尽快取得实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强沟通协调;三是加强宣传发动;四是加强教育培训;五是加强信息交流;六是加强后勤保障。

会上,省烟草专卖局及河南中烟公司的有关领导还分别通报了近年来与工商部门开展联合执法、监管烟草市场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卷烟市场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表示要全力支持、积极配合综合整治工作,通过建立多方会商机制、搭建联合执法平台、强化合理科学执法,加强部门协作联动,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系统 烟草 整治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市工商系统积极推进非公党建工作

    摘要

  • 我市工商系统积极推进非公党建工作

    2016年以来,我市工商系统统筹推进非公经济组织特别是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等的党建工作,进一步擦亮非公党建品牌,推动了非公经济发展,截至目前,全市非公党组织达到317家,发展党员4284名。

  • 平顶山市工商系统开展涉农广告专项整治

    在整治过程中,各级工商部门与辖区有关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签订《抵制涉农虚假违法广告承诺书》。要从违法媒体着手,追溯源头,对发布虚假违法广告的广告主,以及明知或应知广告虚假违法仍进行设计、制作、代理的广告经营者一查到底,不留死角。

  • 商丘:法官为全市工商系统干部讲法制课

    本次法律培训主要内容是讲解修订后的《广告法》。新《广告法》于2015年9月1日开始施行,其中,打击虚假广告、确立广告代言人制度、互联网广告受到调整、垃圾广告被明令禁止等十个方面是其修改或增加的内容,也是新广告法的十大亮点。

  • 全市工商系统严查无照经营行为 查处无照经营523户

    3月17日,市工商局通报了查处取缔无照经营专项整治情况,今年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5026人次,检查经营主体36802户次,查处取缔无照经营户523户,指导办理营业执照1157户,办理案件50件,罚没款9.85万元。

  • 省工商系统文明经营活动 观摩交流会在商丘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为进一步提升商丘市文明经营活动水平,推动文明经营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近日,全省工商系统文明经营活动观摩交流会在商丘市举行,省委宣传部、省工商局和郑州、开封等地的30多个单位参加了交流会。

  • 手游和烟草 哪个对中小学生的危害更大?

    日前,某权威第三方数据机构发布了最新版全球手游收入排行榜,这份金灿灿的榜单或许能够给出部分答案。该榜单显示,手游产业的收入已经直逼烟草;而且,来自中国的公司包揽了前十名中的九席。

  • 提升烟草专卖核心竞争力 服务许昌市经济发展大局

    许昌市作为传统烟草大市,如何实现效益提升,增强烟草专卖系统核心竞争力,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近日,记者就此问题采访了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黄银甫。

  • 平顶山烟草局加大对口帮扶力度

    “截至今天,由单位出资11万余元为村里购置的30盏风能、太阳能一体化路灯全部安装完毕。该局党员还与周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会干部座谈,帮助所分包的贫困户想办法、出思路,提供致富及务工信息、筛选致富项目。

  • 冯晓仙到平顶山现代烟草农业科技园调研

    5月13日,副市长冯晓仙带领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位于郏县李口镇的平顶山现代烟草农业科技园调研。在听取科技园工作人员汇报后,冯晓仙指出,平顶山的烟草产业目前全省第一,全国前三名。

404 很抱歉,您查看的页面找不到了!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